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臀部吸脂术后4个护理事项

2014-08-04 09:30:10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对于臀部减肥,大家有过了解吗?在臀部减肥的方法中,常见的有臀部吸脂。而想要很好的去除臀部脂肪,还需要了解一些臀部吸脂后的护理方法,这对有效减肥有很好的帮助。那么,究竟臀部吸脂后要怎么护理?我们现在就来为大家具体的介绍。

性感的臀部,可以让女性整体的身材曲线都变得很完美,但是由于现在女性多数以坐班为主,没有活动,久而久之,就变成大屁股了,失去了臀部的美感,臀部这个部位也是肉肉最难减掉的地方。想要打造性感翘臀,臀部吸脂术是很好的选择,吸脂手术为广大臀部脂肪比较多的爱美人士带来了福音。那么,臀部吸脂术后应该如何护理?下面整形专家来介绍。

臀部吸脂术后应该如何护理?臀部吸脂手术后的护理包括两个部分,第一在医院里护士为你做的护理,包扎、换药等等,自己注意的要按照医生的嘱咐回家之后要把自己的运动量减少,要把自己的饮食控制好。

臀部吸脂减肥术后注意事项:

1、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2、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3、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4、臀部吸脂减肥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臀部怎么吸脂? 臀部吸脂手术后要怎样护理?

在现实生活中,由于工作原因,长期坐着缺乏锻炼,而且饮食结构不合理,因此很多女性容易出现臀部特别肥大的现象。肥大臀部会严重影响外观,并会影……详细>>

臀部吸脂多久能消肿?臀部吸脂后注意这些护理要点

有一个迷人的臀部是很多女人想要的,臀部丰满可以使女性更具吸引力、性感和迷人。因此,有些臀部肥胖的女性朋友会尽力改善,但都不能达到让人满意……详细>>

臀部吸脂减肥价格

久坐容易导致臀部脂肪堆积,而现在很多人的工作都是一天到晚坐着。因此,臀部吸脂成为越来越热门的整形项目。武汉臀部吸脂价格并不高,据东方虹小……详细>>

吸脂修复术后5个护理事项

通过吸脂手术减肥,却出现了并发症,只好进行吸脂修复术来解决。吸脂修复术有哪些术后注意事项,怎样做好术后护理,这些是爱美人士一定要注意的问……详细>>

臀部吸脂术后要注意什么?

对爱美的人士而言,丰乳蜂腰和翘臀都是她们想要追求的魔鬼身材特征,然而,东方人大多存在着臀部下垂的现象,更糟糕的是,臀部还很容易堆积脂肪,……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