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失恋33天》“黄小仙”教你练就骨感身材

2012-06-29 08:19:39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练就如黄小仙一样的骨感身材相信是不少女生的追求,如果你正苦于减肥无门,不妨看看白百合是如何保持身材的。

   口味清淡少油腻

  作为山东人的白百何以前偏爱吃辣,但为了身材她硬是改吃清淡。凉拌沙拉、黄瓜都是她的生活必需品,少油少盐也是她的饮食习惯。如果有应酬必须出去吃时她就用清水涮去菜上的油再吃,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让老公陈羽凡都伸手称赞。

  吃到7成饱

  从上大学开始白百何就一直很注意保持自己的身材,每顿饭她都只让自己吃到7成饱。所谓7成饱就是吃到有饱的感觉,但不会觉得撑的时候就停嘴。这样久而久之胃就会慢慢变小也不但可以防止变成大胃王,更能避免身体摄入过多热量形成多余脂肪了。

  苹果是个宝

  和电影里的黄小仙一样白百合也正值27岁,但不管是身材还是皮肤都没人相信这个水灵姑娘真的是这个年岁。白百合坦言自己最喜欢吃的水果就是苹果,因为苹果不但可以美容热量还很低,午饭之前吃一个苹果可以减少饭量。

  孕妇瑜伽

  怀孕初期,白百何的情绪变化十分明显。之后她去参加了孕妇yoga课程,希望借此保持良好的心情,没想到练完瑜伽后,她的心情不但变得相当平静,身材也得到了保持。同时孕妇瑜伽也有效的缓解了怀孕给她带来的腰痛等问题。

  营养别过量

  怀孕期间的白百何除了练习孕妇瑜伽之外仍然注意饮食。她觉得孕妇绝对不意味着毫无节制和选择的进补,大吃大喝,这样会让体重急速增加,而且在产后很难恢复。白百何说她在怀孕初期(前3 个月)并没有刻意吃很多食物,只是比较注意食材的新鲜度和营养,因此生产后就比较容易减掉多余脂肪了。

  抓好时机

  产后3~4个月是塑身的最佳时期,产后子宫需要6个星期的时间恢复到产前的状态。在医生的建议下白百合在产后6周后开始一边进行产后调理,一边进行运动量稍大的有规律的运动,如体操、慢跑等。但她建议新妈妈们如果要进行产后锻炼一定要循序渐进,不要急于求成免得伤害身体。

  不要采用节食手段

  对于产后马上采用节食减肥白百何不是很赞同,她说其实产妇多是水肿型肥胖,哺乳期后,自然会消瘦下来。传统的月子还是要好好的调养。我记得产后3 个月时,由于要进组拍赵宝刚导演的新戏,刻意吃得很少,但那之后的半年,我身体的免疫力都下降了。所以,一定一定不要在哺乳期节食减肥。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小S教你练就双“S”身材

进入演艺圈以后,姐妹俩也曾为了减肥,三个星期只吃香蕉。开始慢慢地意识到,减肥应该是不能牺牲健康的。大S告诫众多想减肥的姐妹如何减肥,特别……详细>>

骨感身材怎么来?贝嫂传授独家瘦身法

贝嫂中国行所到之处无人不被她强大的气场,时尚的穿着所震慑,摆出的完美POSE更是体现出专业水准,最让人羡慕嫉妒恨的是她永远骨感的身材。文……详细>>

4款低卡减肥食谱 春季减肥吃出骨感身材

春夏季是大秀身材的好季节,所以MM们要抓紧时间开始减肥了,还在纠结该怎么减肥的MM,不妨来看看小七带来的春夏季最有效的减肥食谱,健康瘦身……详细>>

郭晶晶捂肚疑有孕?体坛漂亮身材如何练就

继9日在霍家大宅、10日在广州南沙大酒店之后,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霍启刚和郭晶晶的世纪婚礼第三场摆在了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佩戴珍珠钻石耳……详细>>

十招打造骨感身材 边吃边运动边瘦下来

怎样快速减肥呢?你是不是还在为臃肿的身材而懊恼呢?小编给你下面十条小建议,做到这些减肥小建议,让你轻松变身骨感美女!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