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积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胃痞积滞

揭秘环姐森理世的减肥经验 练就曼妙身材

2011-12-07 11:18:3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揭秘环姐森理世的减肥经验 练就曼妙身材

  森理世的简单纤体理论

  1、早上自然醒

  森理世每天早上都是6点半起床,但没有依靠闹铃,而是随着清晨鸟鸣的声音自然睡醒的。起来后第一步就是做下仰卧起坐和伸展运动,令自己迅速清醒过来。刷牙洗脸后,一边用护肤品做保湿护理,一边按摩面部、颈部和锁骨附近,令淋巴与血流畅通,消除睡眠时积聚的水肿。然后放点轻松的音乐,让情绪松弛下来,准备面对一整天的挑战。

  2、泡澡时边减肥边放松身心

  作为一名舞蹈讲师,森理世每天的日程都排得满满的,晚上的沐浴时间正好是让她好好松弛的好时机。泡在水中,10分钟之后肌肉松弛下来,疲劳尽消。每周泡一次浴盐澡,净化全身。另外,森理世还会将自己家里的浴室当做是SPA馆,一边放着轻松的音乐,一边享瘦泡澡,同时做些局部按摩,泡澡后好好为身体坐下护理。

  3、用镜子来自我监督

  沐浴后必定站在镜子前,好好审视自己的身材,脂肪分布是否均匀,哪些地方过瘦,哪些部位不够完美,体重是否正常……要好好自我监督,才能及时调整减肥方法,达到最佳效果哦!

${FDPageBreak}

揭秘环姐森理世的减肥经验 练就曼妙身材

  森理世的饮食减肥秘诀

  1、早餐:生姜红茶与水果是基础

  早上在吃东西之前一定先喝一杯水,让肠胃苏醒,然后自己用新鲜的生姜磨碎后,用来泡红茶,加点黑糖更美味!除了红茶,森理世在早上必吃的就是水果,家里会常备苹果、香蕉、蓝莓等,用来与酸奶一起调配,再放点谷物片,膳食纤维丰富至极!

  如果早上肚子比较饿,森理世会煮些咖喱饭来吃,辛辣的食物能促进血液循环,带来神奇的减肥功效!

  2、午餐与晚餐:6分饱是标准

  森理世很喜欢吃米饭,每天的午餐与晚餐都是以和食为主,配合鱼与煮蔬菜。饭前先喝一杯水,缓解胃部,为了避免饮食过度,每餐都是保持6分饱,在饮食减肥上,森理世只是控制饭量,但对于食材的选择则没有太过度的节制,尽量保持从多种食物中摄入丰富的营养。

  甜食也照吃不误,当自己想吃甜食时,想着身体缺乏糖分,不会强迫自己忍耐。另外,森理世还有一个小秘诀,那就是一天4餐,在8点前,将一餐分量的晚餐分成2次进食。

${FDPageBreak}

揭秘环姐森理世的减肥经验 练就曼妙身材

  森理世的运动减肥秘诀

  1、准备拉伸运动

  两腿打开,屈膝盘坐,小腿收拢在大腿前,左右脚掌互贴,用左手扶着脚掌,右手压在右膝上固定好,上身挺直,收腹挺胸。

  双腿保持姿势,避免身体摇晃,上身往前俯下,两臂向前伸展,手掌贴地,拉伸股关节。

${FDPageBreak}

揭秘环姐森理世的减肥经验 练就曼妙身材

  2、局部运动

  腹肌

  双腿屈膝躺卧,双膝之间夹紧一个中号的健身球,臀部与上身躺平,充分与地面相贴,双臂屈肘抱头,头部离地,肩胛骨向上收。

  然后保持两腿夹着健身球的姿势,腰腹施力,仰起上身地做仰卧起坐。

揭秘环姐森理世的减肥经验 练就曼妙身材

  大腿

  左腿伸直侧躺,左臂屈肘,用下臂扶着地面支撑仰起的上身,右腿屈膝,小腿踏在左侧大腿前,并与地面垂直,右手扶在右膝上,保持姿势数秒后互换,重复10次。

揭秘环姐森理世的减肥经验 练就曼妙身材

  手臂

  双膝弯曲跪地,左右脚在脚腕处交叉,上身与大腿连成直线并前俯,两臂微微屈肘撑地,上身来回下压仰起地做俯卧撑。注意小拇指抬起离地,能加大运动的强度哦!

${FDPageBreak}

揭秘环姐森理世的减肥经验 练就曼妙身材

  森理世的走姿美体术

   1、 Front

  走路的时候,注意要运用股关节来走动,然后用脚跟充分落地,踏出的时候全身的重心落在着地的脚掌上,着地的腿部要好好绷直。

揭秘环姐森理世的减肥经验 练就曼妙身材

  2、Side

  走路时,背肌要充分向上拉伸,同时拉动腰腹收紧起来,步幅稍大,充分活动股关节,保持全身挺直的姿势,双臂自然摆动,以中指轻轻擦过大腿外侧为佳。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优雅芭蕾减肥操 舞者身材不是梦

相信各位MM都看过芭蕾舞表演,其中芭蕾舞演员身材总是令人惊羡:双腿修长笔直,手臂紧致纤细,身体线条凹凸有致,看得小编那叫羡慕再羡慕啊!详细>>

三步肌肉柔软操 打造减肥比例好身材

冬天想减肥,突然发现肌肉变僵硬了怎么办?真人示范三步肌肉柔软操,打造减肥的黄金比例好身材!详细>>

芙蓉姐姐领军 减肥励志姐的瘦身招大揭秘

2011年最让人震惊的减肥消息无非有它,芙蓉姐姐最经典。芙蓉姐姐都能减到85斤了,你还hold得住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学习她们的减肥……详细>>

骑车前做warm-up减肥操 强化肌肉燃脂升级

你知道时下最流行的户外有氧运动是什么吗?进入秋冬后,越来越多人纷纷加入到骑自行车减肥的行列。你想骑车减肥运动进行得更有效更享瘦吗?那么在……详细>>

减肥各成一派 女星们减肥有"偏方"

减肥各成一派,看那些明星们的瘦身方法。当今娱乐圈,哪一个不是苗条的瘦身美女。细数这些获得影后桂冠的女明星是如何减肥的。详细>>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