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正确把握瘦身生物钟

2008-01-25 00: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早晨6点至9点早餐时间到了。早餐是新的一天获取能量的重要来源,切勿草草打发。含丰富蛋白质的早餐搭配可以帮助你实实在在地赶跑饥饿。最佳选择包括鸡蛋、腊肠、酸奶。如果你偏好甜味,新鲜水果和燕麦粥是不错的选择哦。

  早晨10点半此刻若感到饥饿,可以选择一些低糖类的点心——如酸奶酪充饥。当然,不饿的话就管好你的嘴吧。

  中午至下午2点午饭时间到了。这一餐要吃的丰盛均衡,鸡肉鱼肉是丰富的蛋白质来源,蔬菜水果是必要的维生素补充。适当坚果和橄榄油的摄取对健康有益。

  下午4点30分补充能量进食蔬菜色拉或吃一个苹果。

  下午5点至晚上8点晚餐时间到了。菜单中需备齐含蛋白质、维生素和少量脂肪的食品。例如肉类搭配芦笋这类有美容功效的蔬菜就是不错的组合。

    晚上9点至次日早晨6点这段时间进食最容易发胖。科学地讲,此时的食欲往往是管不住自己的嘴而不是腹中空空所诱发的。因此,如果有什么力量驱使你走向食橱和冰箱,光为自己的身材考虑也要学会拿捏控制。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根据肥胖生物钟减肥更有效

这种方法的原理是根据食物的吸收和消化规律来进行的。晚上10点到凌晨2点吃东西最易发胖,这个我们知道。但不吃早餐生物钟无法正常工作,减肥也……详细>>

2分钟瘦身小运动 把握晨起小瞬间

在尝试了许多减肥运动后,还是很难达到理想的瘦身效果。那既耗费了不少时间,又没有看到肉肉变少,那到底怎样才能快速减肥呢?下面小编就分享2分……详细>>

正确瘦身的营养膳食调配

详细>>

早喝粥,午吃薯 揭秘不易长胖的食物生物钟

和人体有生物钟一样,食物也有自己的生物钟。按照最佳的“食物生物钟”进食,不仅能充分享受美味,还能使人吸收到最多的营养。 详细>>

把握瘦身霜的“黄金时刻”

瘦身霜是许多女性经常使用减肥产品,不仅简单、方便,随时可以用,而且效果良好。但是,瘦身霜并不是任何时间用都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因此瘦身霜也……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