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减肥期间晚上吃什么水果好?不妨了解下这6种水果!

2022-06-11 07:22:39      

而且很多人都开始减肥了,减肥不仅是为了塑造更好的身材,还是为了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不少人喜欢在减肥期间晚上吃一些水果来辅助减肥,然而每一个水果都有自己的好处和功效。不少水果很适合在减肥期间晚上食用,建议大家要多多了解。

减肥期间晚上吃什么水果好?

1、 香蕉

香蕉里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不仅有助于促进我们的肠道健康,而且能够加快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能够更好的将身体中的毒素都排出体外。而且香蕉算是一种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其热量不高,能够起到很好的辅助减肥期间食用。需要注意的是,挑选香蕉的时候,一定要选成熟的,不要选不够成熟的香蕉,以免引起胃肠不适。

2、 柠檬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另外柠檬中含有的柠檬酸能够起到辅助减肥的功效,能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帮助身体迅速排毒,改善身体的消化系统,也有助于缓解便秘症状。

3、 火龙果

火龙果是一种热量极低的水果,其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糖分极低,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速度。减肥人士可以在吃完火龙果之后适当做一些有氧运动,能够起到辅助减肥的作用。

4、 猕猴桃

猕猴桃又称水果之王,其中含有的维生素是所有水果中最为丰富的,能够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猕猴桃中还含有蛋白质分解酶,进入体内之后能够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能起到辅助减肥的作用,对于正在减肥的人来说,很适合食用。

5、 草莓

生活中有不少女性都喜欢吃草莓,因为草莓不仅颜色鲜艳,而且口感丰富。其实草莓的营养价值也很高,其中含有丰富的国家能够调节我们人体的脂肪,能加快身体中燃烧脂肪的速度,减少体内的脂肪堆积,很适合减肥时食用。

6、 木瓜

木瓜中含有大量的木瓜酵素,这种物质不仅能够分解我们的身体中的蛋白质,还能分解身体中的糖分和脂肪,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对于减肥有不错的辅助效果。

以上6种食物对减肥都有不错的辅助效果,建议减肥人士们可以多多了解,并且在晚上时适当食用。另外也要注意并不是所有水果都具有辅助减肥的功效部分,水果的糖分很高,不利于减肥,希望大家要擦亮自己的眼睛。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饮食减肥 减肥 减肥期间晚上吃的水果

减肥期间水果可以随便吃?这4种水果是减肥路上的绊脚石

肥胖不仅会影响人的外在形象,还会危害人体健康,很多疾病会因为肥胖找上门来。减肥迫在眉睫,但是要用正确的方法,要科学的控制自己的饮食。在很……详细>>

减肥期间吃哪些主食好?吃什么水果能帮助减肥?

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不喜欢吃主食,觉得吃多了主食会胖,这其实是一个错误的想法。如果在减肥期间不吃主食,很有可能会导致身体的能量不够,导致身……详细>>

晚上吃什么水果有助于减肥?

肥胖问题是目前社会上比较突出的,造成肥胖的原因有遗传因素、高热量高脂肪饮食、甜食过量、疾病因素等,其中,饮食造成的肥胖是最常见的。很多人……详细>>

减肥期间多吃水果好?这5种水果吃多了越来越肥!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好像只有水果才能肆无忌惮地吃。但是,事实是水果也不能随便吃。虽然有一些水果热量很低,适合减肥期间食用,但是有一些水果热……详细>>

晚上吃什么水果减肥?吃这四种颜色水果可减肥?

晚上是减肥的最佳时间,在此期间,人体消耗了一天的能量,如果减肥的朋友们能把握住这段时间,减肥效果就能翻倍,晚上吃水果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减肥……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