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收拾家务也能减肥?教你5个简单又有效的减肥方法!

2020-07-08 06:13:20      

很多人在减肥的道路上苦苦的实践,希望遇到既快速又有效的减肥方法。很多人总是不断的关注减肥达人,可是能坚持下来的却为数不多。减肥难以坚持下来的原因,除了自身的毅力以外,还有减肥的方法是否适合自己?那么都有哪些减肥的好方法?我们来看一下以下的几种。

有哪些减肥的好方法?

1、喝水减肥

早上起床后一杯淡盐水,既能对口腔杀菌,又能清除肠道内的宿便,这样小肚子就不会特别突出了。中午饭后喝一柠檬水,柠檬含有丰富的vc。不仅有美白作用,而且有降脂减脂的作用。柠檬富含的柠檬酸可以降低血液粘度,预防脂肪堆积。晚饭前喝一杯温开水,可以增加饱腹感,避免晚餐吃的过多,也可以补充体内水分,促进血液循环,降低夜间缺水导致的血液粘稠度。

2、收拾家务减肥

边做家务边减肥,一举两得。这样一来,居住环境变整洁了,也消除了堆积的脂肪。 具体做法是,尽量不用洗衣机洗衣服,可以抽出时间来手洗,经常擦拭地板和家具,家里变整洁了,心情也会变好,在饭后尽量不要躺或坐。没事儿扫扫地,整理一下衣柜,都是减肥的好方法。

3、按摩腹部减肥

经常按摩腹部,可以帮助消除肚子上堆积的脂肪。具体做法是平躺,特别是在睡前或者早晨醒来这两个时间段内,双手尽量按摩肚脐周围,顺时针或逆时针各100下。多按摩肚脐两侧三之外的天枢穴,减肥效果是非常好的。

4、靠墙站立减肥

饭后半个小时以后,可以靠墙站来减肥。具体做法是,把头部,小腿肚,屁股和脚后跟都紧贴着墙壁,双手掌心贴墙,争取站立半个小时。

5、蔬菜水果减肥法

水果和蔬菜的好处自然不用多说,特别是水分足和淀粉多的食材,吃了有很强的饱腹感。除此之外,很多水果蔬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对于预防便秘有很好的作用。大便通了,小肚子就没有那么大了。

以上几种方法都是比较简单而有效的。比如多喝水,既为皮肤补充了水分,也帮身体排出了毒素。另外揉腹也是一种比较好的方法,而且是一种懒人减肥法,每天晚上睡前,早上醒来后,都可以揉搓肚脐周围,这样坚持一段时间后就会有明显的效果。大家不妨试一试。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简单方法 简单的减肥方法 减肥

减肥窍门 6个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

相信胖mm都会有一个挥之不去的烦恼,那就是如何瘦下来。肥胖是一种累赘。不仅活动不方便,一到夏天更是动都不想动,这种感觉很不好受。但是真正……详细>>

瘦身减肥方法大搜罗 简单又有效的减肥方法

减肥是每个爱美的女性朋友的常见话题,很多女性朋友为了达到苗条的身材,总会想出各种方法来减肥,其实现实生活当中能够达到速效减肥的方法还是比……详细>>

最简单有效减肥方法 酸奶减肥法让你一周见效

每天喝酸奶就能够有效减肥?提请来是不是很吸引呢?MM们是不是很心动呢?酸奶能够促进消化,加快肠道的蠕动,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但是,到底酸……详细>>

摸摸身体也能减肥 超简单减肥法

你可能很难想象,日常做一些很小的动作也能减肥。记住“摸爬滚打”四个动作,让你轻松变出窈窕身材。详细>>

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 8个瘦身绝招保证有效

小编今天推荐的瘦身绝招,不仅是史上最简单的瘦身方法,而且还是史上最有效的饮食瘦身绝招哦。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