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减肥期间用上这几个小技巧 会让你瘦得更快

2019-12-11 06:08:01      

说起减肥,很多人都会有共鸣,特别是女性,因为减肥是她们一辈子需要奋斗的事业。而对于一些比较肥胖的女性来讲,她们在采取减肥方法时都希望让自己能够瘦得更快,但又因为采取的方法不对让自己的体重总是不能下降,其实在减肥的时候加上这些小技巧,就能让效果更明显。

减肥加上哪些小技巧可以瘦得更快?

一、补充足够的铁元素

一般来讲,大多数肥胖的人群身体的脂肪过多,但其他的营养元素却比较低,特别是铁元素,而当身体铁元素过低时,就很容易让细胞没办法获取足够的氧气,会让身体的新陈代谢降低而让减肥效果变差,所以在日常要让自己保持足够的营养,多摄取铁元素。

二、保持足够的睡眠

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提高新陈代谢可以让减肥的效果更快,而想要提高新陈代谢除了运动,还需要让自己有足够的睡眠,足够的睡眠可以让身体的各个器官以及细胞进入修复状态,就可以让代谢系统处于正常状态而不容易让代谢发生异常。

三、搭配一些粗粮

在生活中很多人会采取精细饮食,而长时间采取精细饮食不仅会让减肥失败,还容易让身体的胰岛素水平发生波动,所以不妨在精细饮食中搭配一些粗粮,粗粮中所含的膳食纤维比较高,能提高饱腹感的同时还能够帮助减肥。

四、补充足够的钙质

有科学家证实钙可以帮助促进身体脂肪燃烧,所以每天补充足够的钙质可以增加脂肪的燃烧量,而想要补充钙质可以多喝各种奶制品,如牛奶、酸奶等,这些奶制品中所含的钙质都是比较充足的。

五、多喝水

多喝水也是可以帮助减肥,有研究发现每天喝够1.5升水,可以让身体的热量被大量燃烧,而且水能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对于一些减肥的人来讲是一种很好的助燃脂肪物质。

六、适当更换运动项目

长时间坚持一种相同的运动很容易让身体适应,也就会让身体消耗的热量变少,所以在减肥期间可以让自己交替更换运动项目,这样能够让身体不会因为适应而让减肥效果下降。

温馨提示,在减肥期间想要让效果达到更加步,可以加上这些小技巧,加上这些小技巧能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在脂肪燃烧的同时还能避免反弹,让减肥效果更加明显。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方法 减肥技巧 减肥

学会这些减肥小技巧,你会瘦得更快

现在的生活越来越智能化,很多的体力劳动都由智能电子所代替,人们活动量越来越少,再加上饮食比较丰富,就容易出现营养过剩而导致身体发胖,肥胖……详细>>

减肥不痛苦?掌握4个小技巧,让你瘦得更快!

人人都知肥胖危害,如影响形象,造成内分泌失调,增加患慢性病风险等。虽然内心非常希望能快速减肥,但仍然无法付诸于行动,甚至出现越减越肥的困……详细>>

送你这几个减肥小技巧 让你只减脂不掉肌肉

现在爱健身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健身的目的无非就是减脂和练肌肉。但很多人认为简直和练肌肉是两者相冲突的事情。很多人在练好了肌肉之后,想要减掉……详细>>

减肥期间牢记这4个饮食小技巧 不仅健康瘦得也快!

减肥是一件特别考验耐力的事情,不但一直要坚持运动,而且还要时刻管住自己的嘴,只有这样才能够让减肥的效率更快。对于管住嘴这件事情,指的并不……详细>>

水果减肥小贴士 让你瘦得更快

减肥为什么不能用水果长期当正餐?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