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空调病
挂号科室:内科 同类疾病:拖延症虚劳压力上瘾症慢性疲劳综合征

夏季有效减肥的小习惯 利用减肥季瘦出苗条身材

2020-07-14 06:09:08      

夏季是个容易减肥出汗的季节,常呆在空调房里不仅会得空调病,还会养得一身肥膘,所以夏季应该利用得天独厚的天气赶紧减肥,那么如何有效减肥呢?日常习惯很重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补充充足的睡眠

夏季虽然天气闷热,但是想要减肥的,一定要注意合理的作息时间,保持每天早睡早起,有着充足的睡眠质量,这样身体内的内分泌也会处于正常的状态,那么体内的代谢自然的就会得到一定的释放,这样减肥出来的效果,对身体的健康也有明显的作用。

2、饭前饭后喝茶

喝茶对减肥的帮助是非常大,尤其是在高温炎热的夏天,在你决定减肥的时候就养成在饭前饭后喝茶的习惯,那么这样减肥的效果会更加显著,因为,喝茶不仅可以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而且还能让身体内的热量得到一定的燃烧,滋润消化肠道促进体内肠子的蠕动能力。

3、饭后半小时内不能久坐

很多人吃饱饭后,都会久坐或者立马躺下睡觉,这样是非常不利于减肥的,同时还会导致脂肪的顽固生成,最好的减肥方法就是,饭后半小时内不要坐,应该要多走动,让肠道消化食物后,再坐或者躺下。

4、多喝温水

身体的毒素过多,会造成毒素过多,内分泌失调,就会导致虚胖,最好的减肥方法就是,多喝水,使用喝水排毒法,每天保持八杯温水,补充体内的水分,同时将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消除水肿以达到减肥的功效。

5、有氧运动减肥

想要拥有肌肉的人,推荐你多做力量训练,那么要减肥的人,就要做有氧运动,例如游泳、跑步、瑜伽、跳绳,这些就是有氧运动,为什么要做有氧运动呢?因为有氧运动能燃烧全身的脂肪,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6、每餐饮食八分饱

夏季减肥最佳的方法,在饮食上建议最好吃饭只吃八分饱,为什么呢?因为根据研究专家表示,一个人吃八分饱身体中的能量已经足够可以满足机体上的运作的了,如果一旦超过这个标准,那么过量的食物就会自动的在你体内转化为脂肪,然后堆积在身体中,所以保持每餐适可而止的八分饱是最佳的减肥饮食习惯。

7、补充足够的蛋白质

减肥的时候热量的摄取量是要适当的减少,那么这时候你可以选择吃一些饱腹感较强的食物,比如,蛋白质,因为蛋白质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还能提供人体持久的饱腹感,让你不会那么容易就感觉到饥饿的感觉,另外,蛋白质还能在一定的程度上对体内的脂肪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可以有效减少身上赘肉的生成,所以在夏季减肥的时候可以多补充蛋白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技巧 减肥方法 夏季减肥

夏季减肥最有效方法 5招轻松拥有苗条身材

夏天来了,想要减肥成功,大大方方的秀自己的身材?那就得快速减肥成功了!今天分享大家5个减肥小妙招,轻松快速瘦哦!详细>>

按摩减肥你试过吗 6招按摩减肥法按出苗条身材

现在减肥方法越来越多样化,除了传统的运动减肥、饮食减肥、中医减肥等等的方法外,按摩减肥也慢慢成了很多MM们的新宠。但同时也有很多MM提出……详细>>

如何保持苗条身材 教你有效减肥塑身

眼看穿短裤短裙的日子就要到了,那么究竟怎么样才能快速拥有苗条的身材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具体的有效减肥方法吧。详细>>

夏季为什么适合减肥?夏季该如何有效减肥?

在一年四季中,夏季是需要露手露脚的季节,有很多女性为了让自己能够展现迷人的身材,从而想尽一切方法减肥,但是效果却不明显。其实,夏季是一个……详细>>

饮食减肥法 4个减肥原则让你拥有苗条身材

生活中我们经常听到有MM说,明明已经吃很少了,为什么还是不瘦呢?也许有的人还胖了。其实这都是因为没搞明白减肥时要减的是什么。我们要减少脂……详细>>

  • 余旭辉

  • 秦鉴

  • 陈爱华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