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暴饮暴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情感性精神障碍暴泻

减肥时如何面对饥饿?送你4招正确应对

2019-07-25 08:49:28      

很多女性在减肥时都会抵挡不住诱惑,一旦饥饿来临,就会大吃大喝,让减肥功亏一篑。饥饿感是减肥食材的罪魁祸首,不少的人面对饥饿感都束手无策,其实在面对饥饿时也是有一定办法的。

那么在减肥时面对饥饿该怎么办呢?

1、吃健康食品

所谓健康食品就是非油炸类非热量高类食品。一般的油炸食品都热量很高,野生兽多数年轻人的喜爱。一旦摄入的热量过高,就会让人体脂肪堆积,导致肥胖。特别是一些减肥的女性,一定要拒绝不健康食品,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是最好的。

2、拒绝诱惑

即使一天吃了很多,还是想要吃一些卡路里高的零食,这时候一定要拒绝诱惑。如果是在学校减肥,可以让宿舍的人陪自己一起减肥,这样也能有效的拒绝诱惑。在夏天可以适当的往户外走一走,但是不要刻意去经过烧烤摊,或者饭店之类的,这样会让自己减肥的心态变得崩溃。减肥是一件非常需要毅力的事情,所以拒绝诱惑是格外重要的,千万不要因为别人说东西好吃你就吃了。

3、多喝水

多喝水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一天喝多一点水不仅能为自己的身体提供水分,还能促进自己的新陈代谢。喝水也能增添我们身体的饱腹感,当你饿了时,你可以喝一点水来填肚子。但一定要注意减肥,不能节食,千万不要一味的喝水来减肥,平时还是要吃一点有营养物质的食物的。

4、早点睡觉,保持充足睡眠

一些人忍不住吃夜宵的原因就是因为熬夜在该睡的时候没有睡,就会引发饥饿感,让减肥效果大大降低,还会让自己增肥,其实一个充足的睡眠能为自己省下吃很多夜宵的热量,还能让体内的新陈代谢如期而至。晚上的睡眠时间是人体新陈代谢排毒的黄金期,如果错过了这个时候睡觉,就会让身体的毒素无法排出去,导致脂肪堆积。

我们在减肥时面对饥饿感,一定要理性的对待,不要因为节食太久而冲动的暴饮暴食,这样不仅会伤肠胃,还会让人变得肥胖。在减肥时尽量还是要吃一点东西,再加上固定的运动,这样会让减肥,更快更轻松。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时饥饿的应对方法 饥饿 减肥

减肥如何控制饥饿感?教你8招,很管用!

健康的饮食是减肥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要控制住食欲,不能饿了就乱吃。有很多原因会导致饥饿,比如吃的太少了,把渴误认为是饥饿,吃错食物等等。……详细>>

什么是半饥饿减肥? 半饥饿减肥的副作用有哪些?

很多人在减肥过程中,要么不吃饭,要么一天就只吃一顿饭。但是。对于营养学而言,这种减肥方式不可取。因为饮食安排不够合理,就无法获得更好的减……详细>>

减肥每天都饿的无法忍受怎么办?送你4个好方法来解决

减肥最为重要的方式就是控制自己的食欲,只有管住嘴才能够看到减肥成功的曙光。但是控制饮食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非常的难,每天都感到非常的饿,在……详细>>

减肥期间总感觉饥饿?这6点做好让你减肥又饱腹

很多人在减肥期间都会控制饮食,但吃得不多消耗大容易饥饿,导致下一餐摄取过多而减肥失败。这让很多减肥者感觉到困扰,减肥时没有控制好这一点总……详细>>

减肥期间容易饥饿怎么办?这几种方法打败饥饿感

在减肥的道路上我们必须要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只有抵挡住了美食的诱惑,抗得住饥饿,才能够有效的达到减肥的目的,在减肥的道路上,总是感觉到饥……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