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驼背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强直性脊柱炎软骨发育不全黏多糖贮积症Ⅱ型黏多糖贮积症IH型黏多糖贮积症Ⅶ型

为什么脸会越来越大?这5种不良习惯一定要及时纠正

2018-12-25 08:29:22      

脸大,脸胖是时下很多人的苦恼,在平时,不少人明明身材不是很胖,但就是脸比较大,这会让人感到十分的自卑,而且穿衣服也会显得十分不协调,但其实脸大都是你自己找的,因为这可能是由于你平时的一些不良习惯造成的脸大问题。

5种不良习惯会让你脸变大,想瘦脸一定要改!

1、总是驼背

时下无意识驼背的人是比较多的,而这样不光会给人的整体形象造成影响,而且还容易造成身体和脸型歪斜的情况产生,而如果你在平时没有挺直身躯的意识,那么就很难让这种情况得到改善。所以在平时站立的时候腹部一定要有挺胸的意识,在坐着的时候也应该整个坐在椅子上,腰部也应该挺直,而且头部也不要往前倾。

2、总是在同一方向侧睡

面部向下伏着睡或者是总是侧睡的人都会有脸歪斜的风险,而侧睡总是保持在一个方向的话,那么身体的上半边就会增加很大的负担,所以在平时人们应该注意转换下睡姿,可以试着仰卧睡觉。

3、总是喜欢在一侧咀嚼食物

有不少人都比较喜欢总是用一侧来咀嚼食物,但是总是用单边咀嚼食物除了会造成嘴歪的情况之外,也会让脸变大,而只有左右轮流的使用下颚,脸歪斜的情况才能消除,因此在吃东西的时候,人们一定要特别注意。

4、总是喜欢托腮

很多人在休息的时候,在无聊的时候或者是身体感到疲倦的时候,总是喜欢托腮,但是这样会让下颚骨的左右平衡受到伤害,加上脸部的肌肉是比较柔软的,所以是很容易有歪斜情况产生的,而长时间的托腮还会让脸型很容易出现变形情况,而且随时会有脸大的危机产生。

5、总是喜欢翘脚

时下不少人都比较喜欢翘脚,但是面部和身躯的是有非常直接的关系存在的,如果骨盆或者是背骨歪斜的话,那么就会给面部的骨骼造成影响,从而让脸型有歪斜情况产生,尤其是经常喜欢翘脚的人,更应该注意好自己的坐姿了。

以上这些情况,你是否存在呢?如果存在就要马上改正了,因为这很可能就会让你的脸变得越来越大,这对面部的美观和整体的形象影响是十分大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变大的坏习惯 脸变大 瘦脸

为什么脸越来越大了?导致大饼脸的4个坏习惯,赶快改!

瓜子脸是现在美女的标配,不少媒体界的朋友都应该知道,上镜的人会比现实中要胖上去10斤。100斤的标准体重在镜头里看上去好像110斤的样子……详细>>

这6个坏习惯会让你的脸越来越大 要想瘦脸赶紧改!

很多爱美女生都追求小V脸,认为脸越小越好看,想尽办法让自己变成“巴掌脸”。但是却不知道在生活中很多坏习惯,是让脸部变得肥胖的原因。所以早……详细>>

哪些习惯会让脸越来越大? 这些瘦脸方式你get到了吗

脸大不是没有原因的,究其到底,脸大也是有些不良习惯造成,那么致使脸大的不良习惯有哪些呢?认清不良习惯再加上一些瘦脸方法,保证你秒变瓜子脸……详细>>

瓜子磕多了脸会变大吗 寒冬减肥忌磕太多瓜子

冬天没事的时候,大家似乎都喜欢嗑瓜子,嗑瓜子还可御寒呢,尤其是女性朋友。可是,听说嗑瓜子脸会变大,这是真的吗?瓜子吃多了脸竟然会变大吗?详细>>

瓜子吃多了脸会变大吗 寒冬减肥忌磕太多瓜子

冬天没事的时候,大家似乎都喜欢嗑瓜子,嗑瓜子还可御寒呢,尤其是女性朋友。可是,听说嗑瓜子脸会变大,这是真的吗?瓜子吃多了脸竟然会变大吗?详细>>

  • 易伟宏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