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为什么脸越来越大了?导致大饼脸的4个坏习惯,赶快改!

2020-09-21 06:21:04      

瓜子脸是现在美女的标配,不少媒体界的朋友都应该知道,上镜的人会比现实中要胖上去10斤。100斤的标准体重在镜头里看上去好像110斤的样子,体重控制在八九十斤的女性在镜头里才看上去恰到好处。所以说很多从事演艺界的明星为了让自己上镜看上去更好看一些,每天都在不停的减肥。因此每个女演员看上去脸都很小,有的脸盘是天生比较大,有的却是后天坏习惯造成的。

导致大脸盘子的坏习惯有哪些?

1、喜欢吃坚硬的食物

经常喜欢吃坚硬的食物,咀嚼的时间过长或者是吃东西的时候太用力,都会造成我们的下巴肌肉发达有力,这样时间久了脸盘自然就大了,上下牙齿用力咬一下,颌骨的肌肉就会变大变鼓,不用力的时候肌肉自然缩回,这就是咬肌。咬肌越大,整个脸部形态也就变得越宽越圆。所以我们在吃比较硬的东西的时候不要太用力,也不要每天不停的嚼口香糖,这些习惯都会导致脸变圆变大。

2、睡觉前喝太多水

如果在前一晚睡觉之前喝了太多的水,第二天起床以后脸肯定是浮肿的。这是由于人体在入睡以后新陈代谢的速度非常慢,水分不容易被代谢掉造成的。所以说如果睡前非常渴,最好可以用小杯温水,小口慢慢的喝,不要过量饮用水。

3、吃东西口味重

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吃比较咸的食物,如果吃的太咸我们身体里面的钠元素就会过量,那么就会造成血里面的大部分水分被吸收,让更多的水分停留在身体的其他一些组织液体里面,这就会导致浮肿的情况出现。要想避免这种情况出现,平时的饮食应该以清淡为主。这样不但对身体健康有好处,对皮肤同样也很好。也可以适当的选择一些含钾量比较丰富的食物来吃,例如菠菜,香蕉以及花生,这些食材都可以帮助身体排出多余的钠离子。

4、严重缺觉

睡眠不足也会导致脸变大,主要是因为在我们睡觉不足的时候,会分泌一种叫做皮脂醇的调节激素,皮肤里面的胶原蛋白会被这种物质快速分解,时间久了皮肤就会出现松弛起皱的情况。

以上介绍的就是会导致脸部肥大的一些原因,因此如果想要脸变得秀气,那么就应该在生活中尽可能的避免掉这些坏习惯。其次应该多增加一些户外运动,这样也可以瘦脸的同时拥有完美的身材。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导致脸大的坏习惯 脸大的原因 脸大

这6个坏习惯会让你的脸越来越大 要想瘦脸赶紧改!

很多爱美女生都追求小V脸,认为脸越小越好看,想尽办法让自己变成“巴掌脸”。但是却不知道在生活中很多坏习惯,是让脸部变得肥胖的原因。所以早……详细>>

你的脸为什么那么大?主要是这4个原因导致

如何健身来达到瘦脸的效果呢?这是大多数女性朋友都会问到的问题。追求美是每个人的本能,这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有些朋友健身是为了强健身体,而……详细>>

认清3大胖脸原因 拯救大饼脸!

浮肿、脂肪以及肌肉松弛,是女性脸部肥胖的3大原因。针对不同肥胖原因,为你准备对应拯救策略。详细>>

知道脸大的原因吗? 教你学会如何有效瘦脸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哪个妹子不想要瓜子脸,拥有锥子脸出街回头率都会上升,瘦下脸来你的人生就像开了挂那样,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帮助瘦脸呢?下面……详细>>

注意,这6个坏习惯会让你越来越胖,赶紧改!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对于自己的身材管理不上心,让自己的身材变形,不仅看起来不好看,而且还会给身体健康带来隐患。肥胖这件事是需要大家多多注意的……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