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体检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保健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产后减肥掌握4个小技巧 可让你瘦得更健康

2018-11-24 08:51:19      

刚刚生产完的女人们,最关注的就是减肥问题,而对于产后女人来说,身体是不同于正常人的,所以在减肥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问题,才能让自己在健康状态下瘦下来。以下这四个注意点,产后减肥的女人们务必要记牢。

产后减肥掌握4个小技巧,可让你瘦得更健康!

1、先让皮肤恢复

女人在怀孕的时候,肚子上面的皮肤会把拉扯到非正常的状态中,而在生产完之后女人们就应该将这些皮肤恢复到正常状态中,可以选择能紧致肌肤的产品,或者进行适当的按摩等帮助皮肤恢复紧致,所以想要减肥的产后妈妈们一定要注意要先把这项工作做好再去想着瘦身。

2、注意宝宝的健康问题

产后减肥的人在减肥的时候,一定要把宝宝的健康放在第一位,产后女性应该在做完月子之后在去准备减肥。而且想要减肥的人需要注意的是,应该先去进行体检,确认自己身体是健康的才能去减肥,这样才能确保产后减肥的安全性。

3、不要吃太多油腻食物

在进行产后减肥的时候,女人们应该注意自己的饮食,虽然说女人需要哺乳,但是也不用吃很多的油腻食物,在平时你可以吃一些营养成分比较高的食物,在确认自己和宝宝饮食足够的情况下进食就可以了,千万不要有一个人吃两个人量的想法。而如果你在产后吃了比较多的油腻的食物的话,不光体重不会下降,反而会快速的上涨。

4、进行简单的运动

想要产后减肥的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要进行运动,但是运动的时候应该选择比较简单的活动,但是如果你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到可以走动的情况,就不要走动。而产后女人的运动也不是说让女人们去跑步,当女人身体恢复到健康状态之后,可以在屋子里或者是小区中带孩子多散步就可以了。其实所谓的运动就是让产后女人不要总是坐着或者是躺着睡觉,多增加自己的活动量,对于产后简单也是十分有用的,而且你也可以通过多收拾屋子等方式来增加自己的活动,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以上这几点,请想要产后减肥的女人们一定要注意,不然不光减肥起不到效果,反而会给身体带来一些麻烦出现呢。另外减肥一定要在出了月子和身体恢复之后进行。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减肥技巧 减肥 产后

产后怎样减肥更有效?送你5个减肥小技巧

女人在生产过后特别容易肥胖。产后发胖是很多新妈妈最担心的问题。他们非常害怕,很难再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因为产后一场钱简直是判若两人。所以产……详细>>

产后减肥有这5个小技巧 瘦不下来不妨尝试下!

生活中有不少女性很爱美,平常很注重自己的身材管理。但是女性一旦怀孕之后,身体激素就会发生一定的变化,再加上需要营养的供给,在产后就会变得……详细>>

产后减肥很艰难?牢记这3大技巧减肥也简单!

产后很多妈妈身材走样,是很多产后妈妈很苦恼的一件事。以前的衣服穿不了,漂亮的衣服更不用说,想减也很难减下去,下面这些方面是产后需要了解的……详细>>

产后减肥太困难?掌握这4个小妙招可帮你快速减肥

苗条的身材是每个女人都渴望拥有的,但是对于产后的女人来说,苗条对女人来说是一种可望不可即的事情,其实产后女人如果想要恢复身材的话,也不是……详细>>

产后减肥应注意什么?坚持这2个妙招能让你成功减肥

产后瘦身问题是所有女性都比较关注的问题一,产后身材的恢复是很多刚刚生过宝宝的人都需要马上面对的问题。除了要注意平时的饮食也要适当的添加一……详细>>

  • 秦鉴

  • 吴节

  • 余旭辉

  • 陈爱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