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贫血
挂号科室:血液病科 同类疾病:地中海贫血缺铁性贫血溶血性贫血妊娠合并贫血小儿贫血

减肥的黄金时间什么时候?解析7种最佳减肥时间

2018-10-12 09:55:56      

如果想快速地瘦身和减肥,最好要知道哪些时间是减肥的最佳黄金时间,只有掌握减肥的黄金时间就绝对可以迅速减肥,这样就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减肥的效果了。

快速瘦身减肥的黄金时间是什么时候?

第一、散步时

散步一般都在晚上吃过晚饭后,最后饭后一个小时再去散步,每小时行走200-300公里,持续半小时以上,对于卡路里的消耗量最大,这对减肥最有利。如果在饭后2小时再去散步,效果会更好。

第二、睡觉时

中睡最好在中午1点时开始,当人体感到有些疲劳是最容易入睡的。晚上最好10-11点就能上床睡觉,因为这个时候,人体最佳的睡眠时间是从凌晨零点至三点,只要上床后半小时,即可进入深度睡眠状态中。

第三、吃水果时

每次吃水果的最好时间在吃饭前一个小时。因为水果属于生食,如果吃生食后接着吃熟食,人体不会增加白细胞,这有利于保护人体的免疫系统受损。

第四、晚上运动时

最佳的锻炼时间是在晚上,晚上锻炼是对身体最有益的。因为这时人们的体力消耗或身体适应性最好,分为下午或近黄昏的时间是最好的。这时,人的口味,视力和听觉等感受最敏感,身体协调能力也是最强的,尤其是心率和血压这时都是较为稳定的,所以最适合进行运动和锻炼。

第五、洗澡时

每天晚上睡前来个温水浴可以使身体肌肉的关节松弛,从而促进血液循环更快,所以对于安然入睡很有帮助。

第六、喝茶时

喝茶是很好的养生方式,饮茶最好在餐后一小时,很多人喜欢在饭后立即喝热茶,这是非常不科学的。因为茶中有单宁酸,它与食物中铁质互相作用,可形成不溶性铁盐,这些作用将干扰人体对铁的吸收,从而使人体缺铁而诱发贫血。

第七、喝牛奶时

牛奶含钙非常丰富,如果在睡前喝牛奶,可补偿夜间钙水平低的问题,从而保护骨骼。而且牛奶的催眠作用很好,有助于安然入睡。

综上所述,我们了解了快速瘦身减肥的黄金时间是什么时候。以上这些时间都是最好的瘦身时间,要好好把握这些黄金时间来瘦身吧。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最佳时间 快速减肥的时间 快速减肥

减肥也有黄金时间,5个减肥最佳时间点,燃脂效果翻倍!

拥有苗条的身材不仅能够让一个人外表更加的美丽,还会使人的自信心得以增强,对工作和学习都是一种激励作用。科学减肥拥有好的效果,盲目减肥不可……详细>>

减肥也有黄金时间?掌握这些时间点很重要!

减肥也是需要一个诀窍的,在对的时间里减肥,可以让用一倍的努力收到双倍的减肥效果。这个对的时间就是减肥的黄金时间,就是在一些适合的时间里减……详细>>

瘦身的4个黄金时间段 想要减肥的人切莫错过

身材肥胖不光没有合适自己尺码的衣服,而且也不能像别人一样肆无忌惮的去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所以减肥成了胖子们迎来春天的唯一选择,而想要起到……详细>>

把握运动“黄金时间” 减肥效果翻倍

“减肥”几乎是每一个人尤其是女孩子,无论胖瘦,都有的共同经验,胖的人,如果生活型态没有改变,无论是节食或运动,怎么样也很难减肥成功,即……详细>>

什么时候是减肥黄金时间点?知道后一定要把握好时机

现代生活,减肥越来越成为了人们的生活重心。各种健身房,减肥药等层出不穷的出现减肥好方法,诉说自己减肥的效果。而有些人的确很快的就瘦了下来……详细>>

  • 杨振江

  • 余国攀

  • 夏维林

  • 林东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