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减肥也有黄金时间,5个减肥最佳时间点,燃脂效果翻倍!

2020-04-23 06:58:26      

拥有苗条的身材不仅能够让一个人外表更加的美丽,还会使人的自信心得以增强,对工作和学习都是一种激励作用。科学减肥拥有好的效果,盲目减肥不可取还容易伤身。减肥也是存在黄金期间的,在以下这几个黄金期间减肥效果能够事半功倍。

减肥都有哪些黄金时间呢?

1、早上七点半

早上也是减肥的黄金期间,开启一天新陈代谢的开关,让人的精力也得到唤醒。早上做一些运动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过想让减肥效果好一些,选择空腹有氧运动就很好,如果本身肠胃很脆弱,就可以在吃一些东西之后隔一小时之后再去进行简单的运动。根据不同的年龄段不同的身体状况,可以制定不同的运动方案,如果是老年人,就可以采用慢跑方式或者打太极拳的方式来运动,且运动时间不宜过长,以半小时为宜。

2、午餐之前半小时

午餐是一天中重要的一餐,这一餐一定要保证充足的量和营养,如果想要减肥,午餐七分饱就好了。在午餐之前半小时也是属于减肥的黄金期间,在这个时间里不要运动,而是要多喝一些水。大脑控制饥饿和口渴的区域都在下丘脑,有时明明是口渴了,但是还会认为是饥饿,而不自觉地吃下太多的食物。午餐之前喝一些水或者吃一个苹果,都能够抑制食欲,让自己不至于在午餐中食欲大开,吃下过量的食物。

3、下午四点

下午4点左右是新陈代谢的黄金时期,在这个时候运动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尽可能的在这个时间段安排运动计划,如果这个时间段是在工作,可以先暂停一会儿,去爬上几层楼梯,以达锻炼目的。如果平日里时间比较空闲,也可以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去健身房锻炼,能够更加快速的燃烧脂肪。

4、晚饭结束一个小时后

吃完晚饭不能立马运动,要等一个小时之后再去进行适度的锻炼,这个时间段新陈代谢也比较高。老年人这个时候可以去跳跳广场舞,以达到锻炼的目的,年轻人这个时候跳跳减肥操等有氧运动,也是非常好的减肥方式。

5、睡前半个小时

睡前半个小时,这个黄金时间不是运动的时间,这个时间段要做一些睡眠准备,让睡眠质量更高,只有睡一个好觉才能够让减肥减得更快。可以在这个时间段泡一泡脚,做一些舒缓的著名的瑜伽动作,喝上一杯牛奶等等。

减肥是存在黄金时间的,一定要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才能让减肥的效率更快,能够更快的达到减肥的目标。以上这些减肥的黄金时间,希望大家都能够有所了解,根据减肥的黄金时间制定适合自己的减肥计划,相信成功就在不远处等待大家。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黄金时间点 减肥的最佳时间 减肥

减肥也有黄金时间?掌握这些时间点很重要!

减肥也是需要一个诀窍的,在对的时间里减肥,可以让用一倍的努力收到双倍的减肥效果。这个对的时间就是减肥的黄金时间,就是在一些适合的时间里减……详细>>

把握运动“黄金时间” 减肥效果翻倍

“减肥”几乎是每一个人尤其是女孩子,无论胖瘦,都有的共同经验,胖的人,如果生活型态没有改变,无论是节食或运动,怎么样也很难减肥成功,即……详细>>

减肥的黄金时间什么时候?解析7种最佳减肥时间

如果想快速地瘦身和减肥,最好要知道哪些时间是减肥的最佳黄金时间,只有掌握减肥的黄金时间就绝对可以迅速减肥,这样就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减肥的……详细>>

这3个黄金时间段运动 瘦身效果会翻倍

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苗条的身材,能穿上各种漂亮的衣服,但是减肥并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长时间坚持下去才能够看到效果。女性要抓住运动减肥的黄金……详细>>

运动减肥须知:抓住运动减肥燃脂最佳时间

许多人在减肥瘦身的过程中,往往只注重了减肥方法,而忽略了减肥的时间段。其实,如果把握住最佳的减肥时段,做最适合的运动,减肥效果可是倍增的……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