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腰腹赘肉太多如何减 这几招让你轻松瘦出小蛮腰

2018-08-24 07:10:55      

众所周知腰腹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尤其是长期久坐的人工作学习的人更是容易形成腰腹肥胖,那么究竟该如何有效瘦腰?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减肥瘦腰的方法,让你轻松瘦出小蛮腰。

1、坐姿扭转

双腿打直坐在瑜伽垫上,双手置于身侧预备。弯曲右膝盖踩在左脚膝盖外侧。上半身慢慢往右后方扭转,左手肘顶住立起来的右侧膝盖外侧,动作中维持正常的吸吐,吸气脊椎向上方延长,吐气时腹部缩的更多,往右后方扭转的更多,最后可将视线落在右后方最远处。、停留片刻后回到原始动作休息,再换边练习。若左手对无法顶住左膝,可以将手轻扶住右膝即可。

2、弓式瘦腰

俯卧于地板,双手平放于身体二侧的地板上,预备。膝盖弯曲,反手抓紧脚踝,保持双膝尽量靠拢,不要过度向外打开。深吸气,脊椎延长,吐气时,小腿用力向后踢,想像是将脚踢进手里,而不是手抓脚向下压。让脚不断地用力向后踢,如此将进一步地伸展上臂骨,手又把上半身带起,依序慢慢将头、胸与大腿抬离地面。

3、侧腰扭转

坐姿,右脚往右侧伸直,左脚曲膝往内收。左手向上伸直,脊椎先延长,吐气时上半身往右侧倒;保持吸气时预备,吐气时再往侧边弯下去。下面的右手随著身体侧倒时,慢慢地往右脚脚踝移动,直到右手可以摸到右脚,把手臂放在右脚内侧的地板。可以的话再试着把上半身往左上方花天花板翻出来。结束后换边练习。

4、粗盐瘦腰

粗盐可帮助排除体内水分以及垃圾,每天洗澡前,用一杯盐加热水调成糊状,再涂在腹部,并加以按摩,十分钟后洗干净即可。或者洗完澡后,取适量粗盐,直接放在腹部并按摩揉搓,也可有效帮助瘦腰,但揉搓时力道不要太大哦,以免弄伤了肌肤,如果是敏感肌肤,可用沐浴盐代替。

5、吃营养早餐

缺少维他命B、维他命C、钙和镁会使皮质醇水平升高,营养的早餐,一杯橙汁或一个柚子或一大把草莓提供充足的维他命C,可以提供充足的镁和钙。

6、腿部伸展动作

这个简单的运动可别说你不愿意做,瘦腰效果非常棒的,躺在床沿,把臀部以下部位放在床外,把膝盖弯曲,使大腿放在腹部上方,两手摆在身体的两侧,然后由1数到10,把腿向前伸直,再从1数到5,把腿收回放在腹部上方,做的过程中要利用腹部出力,背部和手都要放松。

7、充足的睡眠

据研究发现,每天睡6.5个小时会增加皮质醇分泌、刺激食欲、增加体重,专家建议每天最好能睡7-9个小时,睡得好可以使皮质醇分泌水平重新得到平衡。要减掉腹部的赘肉,就先要控制好饮食,结合相应的运动,控制皮质醇,从而不让脂肪堆积。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腰腹 减肥 腰腹赘肉

如何瘦腰腹?轻松拥抱小蛮腰

腰部的赘肉让你的身材看上去既臃肿又难看,整天被叫“水桶腰”“大木桶”,看着满目琳琅的夏装无计可施?夏天要如何瘦腰呢?下面来分享瘦腰的最快……详细>>

如何练就柔软小蛮腰?这些方法让你告别腰腹赘肉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小蛮腰的,大多数人还会为了自己壮硕的腰部,凸起的小肚子而烦恼,其实瘦腰腹并没有很难,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s型的完美……详细>>

怎么样减腰腹部肥肉?这几招能轻松瘦出小蛮腰

腰部是最容易脂肪堆积的部位,但是腰部又是很多衣服都会特别展示的部位,腰部线条的优美会让女性在身材上非常有自信,并且也会给别人一种明显的认……详细>>

如何消除肚子赘肉 让你在夏季轻松瘦出小蛮腰

肚子上的小肉肉该怎么办?想要腹部紧实,消除肚子赘肉,当然运动是少不了的。那么哪些运动可以帮助我们减肥瘦肚子呢?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几种方……详细>>

腰部赘肉太多怎么办?这些方法教你瘦出小蛮腰

减肥是每个女生的人生任务,局部肥胖的人或者减肥的方法更要有针对性,那么腰部赘肉多的人该如何正确有效减肥呢?怎么样才能瘦出小蛮腰?下面我们……详细>>

  • 邓启文

  • 黄呈辉

  • 侯金林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