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哪些零食吃了也不会发胖?揭秘零食的小秘密

2018-07-03 09:43:50      

肥胖是所有女人的天敌,相信很多女人都很关心自己的身材,但是为了控制身材,而有时候不得不节食,有时看着食物也不敢吃,偶尔想吃零食还是要精密的计算卡路里,可是很少有人知道零食也有可以减肥的。

哪些零食吃了也不会发胖?

1、黑巧克力

巧克力是大多数女孩喜欢吃的,但巧克力也是一种高热量的食物,这使爱美的女性朋友爱和恨交织在一起。但事实上,黑巧克力的热量不高,营养非常的丰富,偶尔吃一些黑巧克力,可以加强新陈代谢的速度,促进消化,而且还有减肥的效果。因为黑巧克力可以很好的控制食欲,实现减肥的目标。

2、无糖的压缩饼干

许多人喜欢用饼干当早餐,因为它美味可口,但饼干的选择上必须小心。我们通常选择低糖和低脂肪的饼干,选择无糖或不带糖分的饼干,如苏打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值得注意的是,许多高纤维饼干不一定都含有很低热量,一些高纤维饼干热量和脂肪含量都更高,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成分。

3、酸奶

酸奶富含乳酸菌和钙元素,有助于分解脂肪,促进吸收和消化,防止便秘的出现。此外,当饿了的时候可以喝一杯酸奶,酸奶有一定的饱腹感,可以让身体快速摆脱饥饿。市场上有很多酸奶的种类,其中水果杂粮酸奶味道鲜美,营养丰富。

4、全麦饼干

许多女孩抵制不住各种饼干的美味诱惑,所以购买的时候尽量避免高热量饼干,如夹心饼和威化饼干,这些热量很高,但全麦饼干是全麦面粉制成的,富含大量的纤维,有利于促进消化吸收,是减肥期间比较不错的选择。

5、燕麦粥

燕麦能很好的改善血液循环,降低人体的胆固醇。现在,市场上许多速食燕麦没有任何的糖分、低脂肪和丰富的营养成分。挑一些自己喜欢的口味,作为早餐和下午茶都是不错的选择。

女孩子天生就喜欢吃零食,但零食是减肥的天敌,所以如何平衡两者是尤为重要的。上面提到的都是很好的减肥小吃。其实也可以吃一些自己喜欢的食物,只要控制量就可以了。如果再加上多注意户外锻炼,相信大家会有一个完美的身材。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零食 不发胖的零食 零食能变瘦

减肥可以吃零食?6种零食任你吃也不会发胖

相信有很多宅男宅女喜欢吃零食,但是对于一些减肥的人群来说却不敢吃零食,担心吃零食过多的话会引起身体肥胖,其实选择低热量的零食,非但不会导……详细>>

哪些零食吃了不发胖? 减肥达人的最爱!

管理好自己的体重是每一个人都应该去做的事情,体重处于一个标准状态,可以减少一些疾病的滋生,同时可以让你拥有一个良好的形象。生活中很多人在……详细>>

哪种零食坑人还会发胖?这几种零食最好少吃

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喜欢吃零食,甚至一些减肥的人都戒不了零食。在一些大型的商店里,货架上的零食让人眼花缭乱。但是一些零食不仅会让人变得肥……详细>>

12种吃了不发胖的零食

对于贪嘴的MM来说,减肥带来的最大困扰莫过于要少吃零食了。一般认为,减肥的第一大忌就是零食,因此不少人被迫忍痛割爱,放下曾经不离口的薯……详细>>

吃什么零食不会发胖?七种吃了不会发胖的零食

零食是人们没事消遣时常吃的食物,很多女生吃零食只是因为食物的美味和嘴馋,并非真的肚子饿了,然而在这种情况下随便吃进一包零食,可能导致的直……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赵芯梅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