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热点文章 > 正文
容易上火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唇炎口角炎维生素C缺乏症维生素B2缺乏病

夏季减肥哪些食物不能吃?这几种食物千万不要碰

2018-06-07 09:57:43      

随着天气的越来越热,很多女性为了能穿上美美的连衣裙都加入了减肥的队伍。而减肥的首要就是控制饮食,而对于吃货来说,控制饮食是相当困难的。其实,减肥并不是一定要完全控制饮食,只要在饮食上注意一些食物不能吃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夏季减肥哪些食物不能吃?

一、冰淇凌。在夏天冰淇淋可以使很多人喜欢吃的,由于夏天的炎热,冰淇凌的凉爽会让人爱不释手。但是,冰淇凌其中含有的热量是非常高的,正在减肥的女性是碰不得的。

二、油炸食物。现在很多女性对于油炸食物也是特别的喜爱,比如炸鸡腿、炸鸡排等。但是这些经常吃不仅会容易上火,而且热量也是特别的高,吃多了体重也容易上升。

三、高糖奶油食品。一些含糖比较高,奶油比较多的食物也是很多女性的心头好,那种吃起来甜甜的感觉是令人非常愉快的。但是,这些食物,尤其是以糖为主的,都是能量特别高的,所以想要减肥的女性千万不能吃。

四、啤酒。啤酒在夏季可谓是随处可见,尤其是冰镇啤酒,在炎热的夏天喝上几瓶可真是爽。但是,啤酒的热量特别高,而且啤酒也没有任何营养成分,所以减肥期间是不可以喝啤酒的。

哪些食物在减肥期间可以多吃?

1、葵花籽。葵花籽中的脂肪、蛋白质以及多种维生素可以很好的起到治疗色斑的作用,而且它的热量不高,所以减肥的女性可以多吃。

2、黑巧克力。黑巧克力中含有较多的咖啡因,而咖啡因会对身体的脂肪有燃烧的作用,因此多吃黑巧克力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

3、奶酪。奶酪中含有丰富的钙质,可以补充女性因为减肥节食缺乏的钙。

4、红枣。红枣中有丰富维生素c和大量的铁质,对女性来说有比较好的补血作用,而且还可以让女性不容易感觉到肚子饿。

5、玉米等粗粮。粗粮是减肥的必备,它可以代替主食,并且热量也不高,其中含有的钎维素也很高,可以帮助女性通便。

温馨提示,很多女性以为减肥就是要节食,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减肥不能一味的单靠节食就可以的,还需要配合适量的运动,将自身多于的脂肪消耗掉,这样才能完全达到减肥的目的,让自己可以穿上美美的连衣裙。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忌吃食物 夏季减肥饮食 夏季减肥

想减肥要忍住! 减肥千万不能吃5类食物

减肥,在很多女性看来,就是不吃肉或者是少吃肉。但是科学的减肥并不是这样的,减肥也有不能吃的食物。想要减肥更完美,必须把饮食和运动相结合。……详细>>

这四类食物是减肥的天敌,千万不要碰,否则影响减肥效果

经常能够听到身边的人在念叨着关于减肥的话题,许多人都在不断的重复自己一定要减肥成功,可是真正减肥成功的人却少之又少,与饮食不正确有密切的……详细>>

减肥不能吃哪些食物呢? 减肥禁忌的六种食物

对于减肥者来说,饮食是最重要的。只有调整好饮食,不随便吃卡里路高的食物,这样才能达到瘦身的效果。那么,减肥期间,该禁忌的食物有哪些呢?详细>>

夏季减肥食物 10种食物减肥也可狂吃

有些食物含有大量膳食纤维、维他命、矿物质、omega-3脂肪酸等多种营养元素,在减肥期间不仅为你提供足够能量,而且具有饱腹感,绝对不会影……详细>>

最新夏季减肥法 蛋白质千万不能少

减肥的时候,很多MM会惧怕吃含有高蛋白质的食物,认为蛋白质会让MM们发胖,真的是这样吗?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看看吧!详细>>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曹田梅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