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排毒食品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哪些食物可以瘦脸?八种有瘦脸功效的美味食物

2017-12-08 08:33:06      家庭医生在线

你可以试试将豆苗磨碎而涂在皮肤上,即可去掉肌肤上的油脂,使肌肤光滑,又可防止夏季阳光之晒黑。胡萝卜富含维生素,可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循环,从而使皮肤细嫩光滑,肤色红润,对美容健肤有独到的作用。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包括以上两种食物在内的八种有瘦脸功效的美味食物。

豆苗

绿油油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哦!你还可以试一下将豆苗磨碎而涂在皮肤上,即可去掉肌肤上的油脂,使肌肤光滑,又可防止夏季阳光之晒黑。

柿饼

可以当零食、也可以当作烹饪食材,干燥及软硬适中的特色,使得柿饼也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健康食品,而且柿饼性甘湿无毒,可以润心肺、止咳化痰、清热解渴、健脾润肠,是十分健康的食品。

纳豆

容易保存的纳豆是日式早餐的必需品之一,虽然有很多年轻人不喜欢纳豆的口味,但是含有丰富钾的纳豆,可说是日本人健康、长寿的食物之一。近几年来,经日本的医学家、生理学家研究得知,大豆的蛋白质具有不溶解性,而做成纳豆后,变得可溶并产生氨基酸,而且原料中不存在的各种酵素会由于纳豆菌及关联细菌产生,帮助肠胃消化吸收。

小鱼干

柴鱼或是刎仔鱼等鱼干都含有高优质的钾成份。因此,无论蒸、煮、炒或做汤时加些小鱼干,既美味又营养,真是双重良效啊!

胡萝卜

相当有营养的红萝卜,相信是许多人在小时候所不喜欢吃的东西。但是你知道吗?红萝卜具有小脸功效,每天早上喝一杯现榨的蜂蜜红萝卜汁,养颜又美容哦!胡萝卜富含维生素,可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循环,从而使皮肤细嫩光滑,肤色红润,对美容健肤有独到的作用。

西芹

西芹是瘦脸食品的冠军。一大棵西芹中大概含有4~5卡路里的热量,但是咀嚼它反而需要消耗 5~8卡路里的热量,进入肠胃中又需要大约5卡路里的热量。这样,消化(消化食品)芹菜所需的热量就超过了它本身提供的热量,真称得上是“越吃越瘦”啦。

冬瓜

经常食用冬瓜可以减少脂肪,去水肿,是瘦脸食品的佼佼者哦!持续吃一至两个月,效果就会慢慢显效啦!另外,冬瓜熬汤可以达到更加理想的瘦脸功效。

蜂蜜

蜂蜜具有排毒、美容、瘦脸的功效。每天清晨起床后,喝上一杯蜂蜜水,对消除脸部的水肿有非常大的帮助哦!另外,早上喝一杯蜂蜜水能有效缓解便秘问题,是排毒减肥的好方法。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食品 瘦脸 减肥

瘦脸应该怎么做?吃哪些食物可以瘦脸?

不少女性都想要一张秀气的瓜子脸,但是很多人由于先天的原因,或者后天因素造成脸上赘肉恒生。让很多爱美的女性头疼不已,那么,脸上有肉怎么减呢……详细>>

吃什么可以瘦脸?五种有效瘦脸的食物

女生们瘦脸,最先想到的肯定是运动瘦脸或者按摩来瘦脸的方法,或许你没想到,其实食物也同样能达到瘦脸的目的。那么最有效的瘦脸食物有哪些呢?含……详细>>

原来食物也有瘦脸效果? 哪些食物能瘦脸?

现在的女性对自己的外表是非常注重的,特别对脸型是非常讲究的,如果发现自己的脸有点大,就会想尽办法来瘦脸。其实现在瘦脸的方法有很多种,有整……详细>>

吃什么可以瘦脸?五种瘦脸食物助你轻松瘦脸

小V脸当道的今天,瘦脸非常重要,明星网红个个都是锥子脸,可见瘦脸非常重要,但是先天脸型的条件并不尽如人意,后天吃什么可以让脸变瘦呢?今天……详细>>

真有瘦脸效果的饮料吗? 哪些食谱可以瘦脸呢?

脸是我们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很多人体重虽然不是很重,身材也不是很胖,可是脸部却显得稍微有些大,甚至还有一些婴儿肥。通过运动的方式,我们可以……详细>>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