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哪些食物可以帮助瘦脸?

2016-12-15 13:50:28      

由于饮食等原因的影响,所以东方人很容易发生大圆脸,也有人称为“大饼脸”。这种脸型在生活中虽然没有危害,但是却有很多人不欣赏,大家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瓜子脸。那么怎么样才能让自己拥有瓜子脸呢?专业人士表示,首先要从饮食上改善,可以多吃以下的食物,以达到瘦脸的目的。

豆苗

豆苗含有极丰富的钾、钙质、B族维生素、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有利尿、止消肿等作用。豆苗能治疗晒黑的肌肤,使肌肤清爽不油腻。在民间用豆苗打汁,涂擦肌肤,可使面部油脂消除,保持肌肤幼嫩。除具有清热的功用外,豆苗也可使肌肤光滑柔软,令人面色光泽。

菠菜

菠菜茎叶柔软滑嫩、味美色鲜,小小一把菠菜就含有丰富的钾及维生素A和C。菠菜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如维生素E和硒元素,具有抗衰老、促进细胞增殖作用。多吃菠菜能使面部肌肤细腻光滑又富有弹性。

冬瓜

冬瓜中的膳食纤维含量很高,能降血脂,能刺激肠道蠕动,使肠道里积存的宿便尽快排泄出去。冬瓜富含氨基酸的是人体解除游离氨毒害的不可缺少,具有利尿消肿的功效。此外,冬瓜籽所含的蛋白质和瓜氨酸更可润泽皮肤,还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除了这些食物可以瘦脸外,大家还可以多吃黄瓜、坚果等,对瘦脸也是有帮助的。同时现在很多专业人士表示,瘦脸如果不想到整形机构的话,那么平时可以在家适当的进行脸部的按摩,也会达到瘦脸的效果,想瘦脸的人士不妨试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对瘦脸有帮助的食物推荐

黑豆和冬瓜一样,都是非常有效的瘦脸食物。另外,黑豆所含的钾元素能改善你体内的血液循环。经常食用黑豆对肾虚体弱、腰痛膝软、脸部浮肿、痈肿疮……详细>>

哪些食物可以帮助清肠?让肚腩和色斑统统消失

肠胃对于人体来说是很重要的,身体每天摄入的食物都需要通过肠胃消化并且分送到身体各个器官,一旦肠胃出现问题,身体也会跟着出现问题。尤其是女……详细>>

那些食物方法可以帮助祛斑

导读:色素斑有很多种,引起的原因也是多样的。那么你知道怎么利用食物来改善脸上的色素斑吗?详细>>

帮助变白的食物

樱桃:新鲜樱桃含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铁质可以让人气色红润,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多吃樱……详细>>

面颊的按摩可以帮助人们瘦脸

面颊的按摩可以帮助人们瘦脸,大部分患者都是用这个方法进行瘦脸。那么瘦脸的方法还有什么呢?这个也是人们经常咨询的,下面就让专家来为我们解说……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