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原来食物也有瘦脸效果? 哪些食物能瘦脸?

2018-05-08 08:44:53      

现在的女性对自己的外表是非常注重的,特别对脸型是非常讲究的,如果发现自己的脸有点大,就会想尽办法来瘦脸。其实现在瘦脸的方法有很多种,有整形方式,还有运动按摩方式等,但是日常生活中有一些食物也是可以起到瘦脸效果的,这是非常安全可靠的瘦脸方法,爱美的女性不妨尝试一下:

哪些食物可以起到瘦脸效果呢?

一、菠菜

菠菜是现实生活常见的一种蔬菜,也是一种非常健康的绿色食物,菠菜除了可以为身体补充多种营养成分外,还可以起到促进肠胃蠕动和消化的作用,对于想要瘦脸的女性来说,菠菜是一种不能错过的佳品。因为菠菜中含有丰富的钾元素,钾元素可以帮助消除脸上水肿的症状,当脸上水肿现象消除之后,那么大脸也就会变成小脸了。

二、柠檬

柠檬是可以起到美容养颜以及减肥瘦身双重效果的,如果想要一张吸引人的小脸,那么柠檬是可以帮你达到这种目的的。因为柠檬可以增加脸部皮肤的弹性,可以让脸部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就可以让脸上松垮下垂的赘肉,在柠檬的碱性物质代谢中慢慢的被消除掉,就可以让脸部皮肤变得紧致而有光泽度。

三、鸡肉

鸡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蛋白质成分,这些物质是很容易被人体吸收与利用的,可以促进脂肪分解。同时在吃鸡肉的时候,最好是去皮吃,因为鸡皮中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胆固醇,很容易在人体内囤积起来。如果将鸡肉皮去除再吃的话,就有意想不到的瘦脸效果。去皮后的鸡肉是一种低脂食品,可以消除脸上出现的水肿现象,这样就可以轻松打造出一张v型脸了。

四、坚果

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吃坚果类食物,这些食物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可以及时为人体补充营养成分。其实坚果还是有一种瘦脸功效的,因为坚果可以有效的强健脸部的肌纤维,也就是说,坚果实际上可以将脸上松垮的肌肉变得更加紧实而有弹性,可以将脸上多余的赘肉慢慢的消耗掉。

五、红豆汤

红豆本身就是一种热量非常低的食物,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豆类食品,而且红豆还是一种养颜和瘦身的健康食品。可以将红豆煮成红豆汤来喝,可以起到瘦脸的作用,因为红豆汤具有很好的解毒排湿功能,可以消除脸上多余的水分,当脸上大部分多余水分排出之后,那么脸型就会变小了。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要想拥有自己梦想中的小脸型,可以尝试上述五种食物,但是要经常使用才能够见到很明显的效果,因为毕竟是饮食疗法,饮食疗法见效是比较缓慢的。所以女性朋友要想瘦脸一定要持之以恒,千万不要操之过急而选择一些瘦脸手术,这些瘦脸方法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很有可能会导致后遗症的发生。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方法 瘦脸食物 瘦脸

怎么才能瘦脸 多吃4种食物摆脱大饼脸

瘦脸吃什么好?想让大饼脸变瓜子脸,建议多摄入含高钾质的食材。日常食物中的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详细>>

瘦脸应该怎么做?吃哪些食物可以瘦脸?

不少女性都想要一张秀气的瓜子脸,但是很多人由于先天的原因,或者后天因素造成脸上赘肉恒生。让很多爱美的女性头疼不已,那么,脸上有肉怎么减呢……详细>>

怎么才能瘦脸 早中晚全天候瘦脸大全

怎么才能瘦脸:早上脸部降温详细>>

瘦脸要根据脸型选择方法 7款食物能帮你轻松瘦脸

有人认为脸圆圆的,有肉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但是,大部分的MM都认为大脸是一种肥胖的象征,照相更加不好看,因此,很多MM都希望打造成尖尖的……详细>>

怎么才能瘦脸 3个瘦脸小妙招一月打造精致小脸

瘦脸其实是不需要用到瘦脸霜或是瘦脸器也能成功瘦下来哦,按摩就是其中一种免费又简单的瘦脸方法,既经济又实惠,也不浪费时间,每天早晚各一次,……详细>>

  • 刘衍民

  • 许瑞云

  • 殷晓煜

  • 王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