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低血糖症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小儿低血糖新生儿低血糖餐后血糖过低症老年低血糖症小儿持续性低血糖

不要成为“腹婆” 7种食材轻松减小腹

2017-07-01 08:09:42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生都在追求着马甲线,毕竟平坦的有线条的小腹也是性感的象征。但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马甲线还是很遥远,毕竟肚子上一层层的赘肉不能忽视。那么要如何减掉小腹的赘肉呢?一起来看看这几种常见的减小腹食材,终于可以边吃边瘦小腹了~

1、普洱茶

一杯普洱只含有约4卡路里的热量,普洱茶能减小腹赘肉功效主要来自三个方面的因素:

一是由茶多酚、维生素C等多种有效成分一起作用,协助脂肪的分解和消化;二是发酵过程形成的多种有益菌群综合作用(菌群作用可以减少小肠对甘油三脂和糖的摄取、提高酵素分解腰腹部脂肪)。三是,普洱茶中的咖啡因能帮助增强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

2、生姜

生姜在厨房里一直担任着配搭食物的辅助性工作,也就是厨房小配角。可是其实生姜在减肥功效上,可是大大超越了许多食材哦!比较常见的办法是:取5片生姜,配上红茶一包泡水饮用,排泄功能会因此加强,而且可以在茶内加红塘和蜂蜜,习惯甜食的mm也很容易接受。习惯的话,平时早饭只喝生姜红茶,减肥效果非常明显的。

3、绿茶

绿茶中的多酚、儿茶素(EGCG)具有抗氧化、提高新陈代谢、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经由许多作用活化蛋白质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因此达到减肥功效。

绿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维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

4、海藻

海藻中的裙带菜、海带、海蕴、羊栖菜等的褐藻类,表面湿乎乎的,这就是岩藻聚糖硫酸脂所起的作用。岩藻聚糖硫酸脂能够妨碍脂肪分解酵素的活动,抑制肠道吸收脂质,把脂质排除体外。岩藻聚糖硫酸酯还能抑制中性细胞的上升,而且属于水溶性食物纤维,对于促进排毒,改善便秘也有不错的效果。

5、葡萄

葡萄中的糖主要是葡萄糖,能很快被人吸收,很适合用来缓解低血糖症状。吃葡萄时连着葡萄皮一起吃,还有意想不到的减肥效果。因为皮中含有丰富的葡萄多酚、花青素、白藜芦醇丙酮酸钙等物质,能降低血脂,加速脂肪分解。

6、维生素C

维生素C可以改善脂肪和类脂的代谢,血液中的VC浓度越高,体内脂肪凡间就越低,增补VC可以助于脂肪燃烧。研讨发现维生素C摄入足够的人,活动时燃烧的脂肪比维生素摄入缺乏的人要多30%。维生素C能组成肉碱,促进脂肪代谢,加快脂肪的分化和燃烧。

7、

清晨起床后空腹喝一温热的白开水,约300ml即可,要小口的喝(猛喝水会导致头痛、恶心、呕吐)。白开水中不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既能补充细胞水分,又能较低血液粘稠度,加速肠胃蠕动。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腹 减肥 马甲线

5分钟轻松减掉小腹赘肉 两个减肥操轻松减小腹

想除便秘,就必须促进大肠的蠕动,运动是必须的。根据各自的便秘类型,在晚上睡觉前选个合适的时间进行运动,提高身体柔韧度,促进肠胃蠕动,消除……详细>>

减小腹全攻略 6个方法轻松排毒小腹零赘肉

很多女性有有小腹脂肪堆积的问题,这都跟便秘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那么怎样才能有效的达到排毒通常的效果呢?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最有效的……详细>>

上班族怎样减小腹赘肉最有效? 4个方法减小腹

女白领上班族天天都坐在办公室,极少运动,很容易坐着坐着就坐出“游泳圈”来,那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可以来减小腹,瘦肚子呢?详细>>

如何减小腹赘肉 8招饮食技巧搭建“比基尼桥”

时下最流行的纤瘦标准“比基尼桥”,指穿比基尼平躺时,盆骨能架起三角裤,令三角裤与小腹之间出现悬空的间隙。你有吗?有多少人因小腹赘肉搭桥失……详细>>

专减小腹 情侣床上做塑身操(图)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上的的赘肉也会不断成长,最先“富裕”起来的当属腹部。尤其对于女性,年龄一旦过25岁没有科学锻炼方法就更难控制了。专家现……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