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高新科技减肥? 先从生活小事做起吧!

2017-04-12 13:48:10      家庭医生在线

科技发达的今天,各种APP或新产品层出不穷,对于肥胖人群而言,有利于减肥的产品最受欢迎。日本某电信公司近期发明了一种手表式可穿戴设备,这款设备使用了“饮食内容识别技术”,通过分析用户的手臂动作判断你是在吃寿司还是吃牛肉面。该设备将根据每次手臂运动的出现频率,估计你的饮食热量,从而达到控制卡路里摄入的目的。

看到这个新闻,相信很多肥胖朋友都期待着它的到来,希望这个设备能够帮助自己,健康有效减肥。但想要减肥,现在就要行动啦!先从小事做起,健康减肥!既然要减肥,那么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就非常重要了,道理虽然都懂,坚持做才最重要,以下是具体做法:

1、合理安排三餐。减肥的人三餐不要太油腻,同时三餐缺一不可,比如有的人不吃早餐,其实早餐不仅要吃,还要吃好点,可以适当搭配水果之类的。另外,三餐的饮食一定要以清淡为主。

2、坚持运动。平时可以多骑自行车、慢跑、游泳等,这些运动都是可以减肥的,当然,运动一定要坚持,不然容易反弹。

3、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有一起减肥的朋友那就更好了,可以相互监督。一起搭配营养食物、一起做运动,想必这样减肥到夏天瘦成闪电不是问题吧。

另外,减肥的方法有很多,其中药物减肥是比较理想的。但市面上的减肥药物琳琅满目,许多减肥者不敢轻易尝试。其实,市面上减肥效果好的药物还是有的,比如舒尔佳。

舒尔佳是非中枢神经作用减肥药之一,符合WHO“不节食、不腹泻、不乏力”健康减肥三要素。通常情况下,在服用舒尔佳1-2天,就可以看见排油的效果。在服用1-2周左右,就可以发现体重的下降,4周左右就能看见比较明显的效果。减肥效果如此有效,怪不得舒尔佳的口碑一直很好。因服用方法也很简单,随餐一粒,坚持服用,即可让你的身材完美地瘦下来。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舒尔佳 减肥 高新科技减肥

让减肥从生活习惯做起

喝咖啡详细>>

随时减肥 瘦身从生活点滴做起

很多人抱怨总是工作太忙导致没有时间运动,应酬太多导致饮食不规律,其实减肥是和生活习惯融合在一起的,在生活的点滴里就可以时刻减肥,让减肥瘦……详细>>

减肥先扫雷,避免落入减肥误区!

现今时代,高颜值与魔鬼身材并驾齐驱,二者拥有其一都是很幸运的事情,毕竟现实生活中大部分都是普通人。许多女性在追求美的路上孜孜不倦,减肥是……详细>>

舒尔佳,让减肥不再痛苦!

天气逐渐炎热,夏天将要到来,衣衫一件一件地减少,手臂、腰腹、大小腿的赘肉再也遮掩不住了,打算在春季成功减肥的各位仙女们,你们的减肥计划完……详细>>

想要减肥? 那就吃舒尔佳吧

在这个追求骨感的时代,减肥似乎成为大部分女性生活的必修功课。无奈有的人减肥难以成功,在经历一次次减肥失败的打击后,对减肥失去了信心。其实……详细>>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