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想要减肥? 那就吃舒尔佳吧

2017-03-21 14:07:17      家庭医生在线

在这个追求骨感的时代,减肥似乎成为大部分女性生活的必修功课。无奈有的人减肥难以成功,在经历一次次减肥失败的打击后,对减肥失去了信心。其实,也许是你的减肥打开方式不对,才会导致减肥失败吧。

减肥比较好的方法有哪些呢?其实,药物减肥是一个非常理想的方法。但是选择安全有效的药物是不容易的,小编在这里建议选择药物时一定要谨慎。那么目前有哪些药物减肥有效呢?在这里推荐舒尔佳。作为非中枢神经作用减肥药,符合WHO“不节食、不腹泻、不乏力”健康减肥三要素,深受不少减肥人士的喜爱。每天只要随餐一粒,不超过3次。

通常情况下,在服用舒尔佳1-2天,就可以看见排油的效果。在服用1-2周左右,就可以发现体重的下降,4周左右就能看见比较明显的效果。因此,坚持服用舒尔佳,舒尔佳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的惊喜。

服用舒尔佳,可不是意味着你可以随便吃吃吃。舒尔佳对胃肠道的脂肪酶如胃脂肪酶、胰脂肪酶、羧酸脂酶的活性产生可逆性抑制,但对胃肠道其他酶如淀粉酶、胰蛋白酶、糜蛋白酶和磷脂酶无影响,因此一般抑制30%左右的脂肪吸收。

除了服用舒尔佳,一些生活习惯也要纠正过来。那么减肥还需要怎么做呢?

1、晚餐吃得少

有句话说,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饱,晚餐吃得少。想要减肥的女性最好选择热量少、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喝粥、多吃蔬菜等等。

2、充足的睡眠

睡眠对减肥很重要,其中最关键的就是瘦素和饥饿激素的分泌平衡,睡眠充足能让瘦素充分分泌,控制食欲,经常熬夜会导致食欲爆发。因此,想要减肥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如果睡眠时间太短,身体的恢复力也很弱,在减肥期间会缺乏大量体力,成效更慢。

小贴士:胃肠道疾病患者、胆汁淤积症患者、进行过胃肠道手术的患者、孕妇或正处于哺乳期的妇女不能服用舒尔佳哦。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药 舒尔佳 减肥

想要在夏天“炫腹” 那就从今天开始减肥吧

春天来了,夏天也不会远了。夏天是最考验一个人身材的季节,背心短裙、沙滩比基尼,若是你身材臃肿肥胖,或许不会引来嘘声嘲笑声,但若是你的身材……详细>>

舒尔佳,让减肥不再痛苦!

天气逐渐炎热,夏天将要到来,衣衫一件一件地减少,手臂、腰腹、大小腿的赘肉再也遮掩不住了,打算在春季成功减肥的各位仙女们,你们的减肥计划完……详细>>

如何选择减肥药?舒尔佳助您安心减肥!

如今市场,减肥药物琳琅满目,数不胜数,让许多想要减肥的朋友无从下手,害怕买到不合适的减肥药,起不到效果还对身体造成伤害,那便得不偿失了。……详细>>

减肥总是减不掉? 舒尔佳让你放心减肥

当减少冬衣的季节来临,减肥的钟声也要开始响起。其实,在冬末春初,就已经有很多女性开始控制饮食减肥了,无奈减肥的效果不佳,这可让人非常苦恼……详细>>

拒绝伤害 舒尔佳给你更健康的减肥体验

说到减肥,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借助药物来快速瘦身。而目前市场上的减肥药可谓是琳琅满目,每一个都宣称能快速减肥。其实,这里需要提醒MM……详细>>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