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减肥先扫雷,避免落入减肥误区!

2017-06-16 10:54:43      家庭医生在线

现今时代,高颜值与魔鬼身材并驾齐驱,二者拥有其一都是很幸运的事情,毕竟现实生活中大部分都是普通人。许多女性在追求美的路上孜孜不倦,减肥是她们的长期目标,以至于在生活中各种讲究,唯恐自己不瘦。

对于减肥,方法要选对,最好先扫雷,这样才能让减肥事半功倍,有三大减肥误区,美女们减肥时切勿踏入:

1、代餐产品减肥

代餐是现在许多减肥群体都了解的一个名词,指用代餐粉、代餐棒、代餐饼干或代餐果蔬汁等,代替一天1到2餐中的部分食物,一般针对想快速减肥,或工作繁忙、懒得做饭的人。对于没有疾病或遗传因素影响的人来说,利用代餐的能量负平衡原理减肥,只要严格按照规定去吃,一般都能在短时间内瘦下来。然而,产品宣称的饱腹效果因人而异,很多人因耐不住饥饿无法严格遵守,有些人甚至出现肠胃功能紊乱症状,从而导致减肥计划失败。

2、单一食物减肥法

每天只吃某种单一食物,确实能减少能量摄入、大幅消耗脂肪,但如此往复必然导致新陈代谢降低。加上单一食物导致的体内营养失衡,身体不适不说,等到恢复饮食,能量摄入和支出的平衡被打破,体重就会开始反弹了,那时就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3、短时间内高强度运动

很多减肥的朋友都急于求成,想在很短时间内达到一个特别好的减肥效果,从而进行很大强度的锻炼。但大负荷的运动量并不是减肥的好方法,脂肪燃烧需要时间,大剂量的运动并没有提供好的脂肪燃烧条件,不但不能瘦身,还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各种威胁。

以上3大雷区,减肥的小伙伴们一定要避免踏入,坚持定时定量的运动和合理的搭配饮食,同时通过一些健康减肥产品辅助减肥也是时下许多减肥群体的热门选择。舒尔佳奥利司他就是这样一款备受欢迎的健康减肥产品。

舒尔佳奥利司他主要是通过抑制脂肪吸收,实现吸收小于消耗,由于外源脂肪供应不足,人体便消耗自身脂肪来提供能量,从而减轻体重,所以舒尔佳不仅能阻止身体进一步变胖,还能减少体内脂肪。

同时,舒尔佳符合WHO“不节食、不腹泻、不乏力”健康减肥三要素,适用人群广泛,需要减肥的爱美女性、商务人士、中老年、青少年只需在食用油腻食物时随餐或餐后1小时内口服1粒,每天服用不超过3次,即可有效促进减肥。减肥先扫雷,避开减肥误区,加快减肥速度,让颜值和身材早日同时靓丽迷人吧!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舒尔佳.舒尔佳奥利司他 减肥

走出减肥误区,快速瘦身不是梦!

肥胖对于所有人而言,都是件悲伤的事情,尤其是年轻女性,漂亮的裙子、显身材的性格和紧身衣、在男朋友身边小鸟依人,都与她们无缘,肥胖能毁掉她……详细>>

走出减肥误区,easy瘦

对任何人而言,减肥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轻松、快速的减肥方法或减肥产品,是许多减肥者梦寐以求的。但现实生活中这些减肥捷径却少之又……详细>>

舒尔佳,让减肥不再痛苦!

天气逐渐炎热,夏天将要到来,衣衫一件一件地减少,手臂、腰腹、大小腿的赘肉再也遮掩不住了,打算在春季成功减肥的各位仙女们,你们的减肥计划完……详细>>

减肥赢得婆媳之战靠它?

方女士今年32岁,是一名部门主管,几年前生完宝宝后,因为孩子小,交给婆婆照顾自己不放心,就一直没去工作。当妈后的方女士,全部心思都在孩子……详细>>

减肥三阶段,坚持即胜利!

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这个颜值、身材即正义的时代,好看的人儿总会格外受宠,美丽的脸蛋简直就是老天赏饭吃,网红、主播和各平台模特等高收入……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李跃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