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你愿不愿意走出“舒适区”?

2017-01-16 15:24:58      家庭医生在线

话说我们人哪,都会走入一个舒适区,然后慢慢地沉沦,惬意地享受里面的生活,到了最后才发现,妈呀,原来已经走不出来了。不过你有没有想过,走出舒适区后,你会发现什么,你的生活又有什么不一样?

之前有一句反鸡汤就是这样讲的,努力会让你很不舒服,但是不努力一定会很舒服哦。然后生活就是这么现实,但是在变化莫测的社会里,鬼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卸下重任让自己更加舒服。

“你想不想走出舒适区呢?”K看着我问。

“不想。”我说。

K曾经面试过一个工作,咖啡厅咖啡师。对咖啡非常有研究的他,很快地以实力通过了面试,并开始了梦寐以求的咖啡师工作。每天调咖啡,尝咖啡,仿佛以咖啡为生。人一旦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往往会变得更加勤奋和努力,因为他已经找到与生活的默契点,即使再辛苦些,也其乐无穷。

但是慢慢地,K发现了不妙。K的肠胃本来就不好,自从当了咖啡师后,他每天都要尝试咖啡的味道如何,于是喝了大量咖啡,慢慢地感觉身体变得干燥。上厕所时居然出现了便秘。

便秘这种事情,乍看之下是一件常见而普通的小事,其实不然。这种痛苦恐怕也只有便秘患者知道了。K很难受。嗯,很难受。

“便秘真的很耗元气啊。”K说。他常常在厕所一待就是一个多小时,蹲在马桶上,脚都发麻了却没半点风声。便意一来又拉不出,肚子胀得害怕,慢慢地他的身体越来越弱,工作也提不起劲,因为工作需要不得不喝咖啡,便秘的程度越来越严重。有同事问他怎么了,他又碍于情面说不出口,说出来有什么用呢?可能会被老板扫地出门吧。

“那时候真的觉得,便秘真的不是一件小事,他会让你生不如死呀。”K说。K尝试了很多通便药物,这些药物要么让他下泻严重,要么就是毫无效果,K挣扎在便秘的漩涡里。终于找到一种不错的通便药。K吃完后,便秘的症状慢慢变好了。原来K服用的是首荟通便胶囊,属于通便排毒,减肥降脂的国家专利组方。该药物由8味中药组成,可泻浊通便、养阴益气,具有促进胃肠蠕动、促进胃肠道腺体分泌、改善糖脂代谢紊乱、抗氧化抗衰老、提高机体免疫力、排毒养颜等作用。中药温和,这种药物对于肠胃本就不是很好的K,治疗便秘真的是再适合不过了。

连续吃了2个星期的首荟通便胶囊,K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他的艰难阶段已经完美落幕,又可以开始做他喜欢做的事情,精心调制咖啡,品尝咖啡,日子过得越来越有味。

“舒适区真的让人很舒适。”他说。的确,若能让自己在舒适区里做一些精彩有趣的事情,不乏是人生一大美好。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首荟通便胶囊 便秘 舒适区

只进不出变貔貅?做到六“不”赶走便秘

貔貅能聚财还辟邪,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有嘴无肛门,因此只能进不能出。很多人都喜欢收藏和佩戴貔貅,以求招财、开运、辟邪之用。但是貔貅只进不出叫……详细>>

人生无处不尴尬 便秘为何要出现在旅行时

如何才算是一场成功的旅行?大概就是不缺钱,不迷路,不生病,有得吃喝玩乐。对于一个旅行达人来说,缺钱、迷路等这不是什么大事。要是出现便秘才……详细>>

赶走便秘,让你畅意工作

阿杰是一家软件开发公司的技术人员,如同大多数码农一样,阿杰不善言语,每天的工作就是默默写代码,高强度的工作、长时间的久坐,让阿杰的压力无……详细>>

女人,莫让便秘偷走你的美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丽的容貌是许多女性执着的追求,毕竟在如此看重颜值的时代,天生丽质简直就是老天赏饭吃。小乔容貌俏丽,性格活泼,一直以……详细>>

赶走便秘,纵享快意人生!

你感受过一天蹲几次马桶,却什么都排不出的痛苦吗?你感受过吃了巨多东西,却一个星期都毫无便意的恐慌吗?这些,都是便秘惹的祸!分分钟让人哭晕……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