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不是所有事情都只能“多喝热水”

2017-01-16 14:43:33      家庭医生在线

你们有没有觉得很多男人把“多喝热水”当成百宝箱来用了,一有什么事情就“多喝热水”,听的次数多了就变成敷衍了。痛经的时候多喝热水,感冒的时候多喝热水,头痛的时候也多喝热水……于是女生们越来越讨厌“多喝热水”这一套,甚至还会因此跟男友吵架,你信不信?

小彭的男朋友阿雄,在我们眼里算是对女友照顾得无微不至的一个男人了。但是小彭却经常“挑刺儿”。算是女人愿意作吧,但是她的“作”是有道理的。小彭感冒的时候,阿雄正在出差,小彭咬着温度计晕乎乎地睡在床上,阿雄一个电话过来,因为感冒多日没好的小彭接到男友的电话,马上就委屈地诉说起来,问阿雄说你为什么没在呢?阿雄好声好气地安慰她,解释说因为出差不能在身边照顾你,感到非常自责。只能让小彭好好照顾自己,多喝点热水就好了。嗯,这是其中一个故事。小彭忍了。

有一次,小彭来了大姨妈,男友又因为出差不能在她身边照顾她。于是只能安慰小彭说,多喝点热水温温肚子。一而再再而三的“多喝热水”,加上姨妈期情绪不稳定,小彭立马就爆炸了。

“怎么一有事你就多喝热水多喝热水?实际行动呢?”

听着电话那头爆炸了的小彭,阿雄解释因为工作,才不能好好照顾你。

“那你跟你的工作结婚吧。”小彭气炸了,用力挂掉了电话。

于是两个人冷战了好久,小彭拒绝与阿雄见面,而阿雄也想不通自己错在哪里,两人僵持了一段时间。最后还是阿雄让步了,两人才重归于好。

小彭有个毛病,她经常便秘。体质本来就很弱的她,便秘起来真的要了她半条命。蹲在马桶上半天都没声响,两条腿硬生生蹲麻了。真的是生不如死。她曾问阿雄她会不会便秘而死啊。哪知道阿雄开口即来“都是你平时不喝水,你多喝点水,身体有了水分不就不会便秘了吗?”小彭听完后真的想找三尺白绫自我了结。

嗯,我在开头说阿雄是好男人,这个男人的确是有点直,但也还算是无微不至。

阿雄也不忍心看小彭每次便秘都疼得脸色发青,他也知道喝水也不能包治百病,而让女友多喝水,只是想安慰她事情没有那么糟糕,喝喝水也许就好了,没想到居然让对方那么不满。于是阿雄开始在网上找治疗便秘的良药,他想找到一款口碑好的,真正有疗效的,让小彭摆脱便秘的痛苦。终于,他找到一款非常满意的通便药物——首荟通便胶囊。

让阿雄看中的是,小彭的体质本来虚弱,而首荟通便胶囊是纯中药制剂,服用方便,药性温和,能有效促进患者的胃肠道蠕动和腺体分泌,全面改善便秘症状,提高排便质量,疗效好。纯中药制剂,无明显毒副作用,无结肠黑变及结肠无力等不良反应。他让小彭试着服用了2周(一个疗程),一天3次,一日2粒。看着阿雄这么有心,小彭也就乖乖听话服药,果然通便情况真的有极大的改善。到了最后,终于可以跟便秘的烦恼说拜拜啦。

所以说,男生们,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只能靠多喝热水,便秘的时候,还是得靠首荟通便胶囊。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便秘 首荟通便胶囊 多喝热水

只进不出变貔貅?做到六“不”赶走便秘

貔貅能聚财还辟邪,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有嘴无肛门,因此只能进不能出。很多人都喜欢收藏和佩戴貔貅,以求招财、开运、辟邪之用。但是貔貅只进不出叫……详细>>

发胖、口臭都与便秘有关?

小林自一年前开始从事销售工作,自从当上销售以来就没有正常排便过。但是呢,他的销售业务总是在他们小组排在第一位。根本就不觉得自己便秘这是不……详细>>

人生无处不尴尬 便秘为何要出现在旅行时

如何才算是一场成功的旅行?大概就是不缺钱,不迷路,不生病,有得吃喝玩乐。对于一个旅行达人来说,缺钱、迷路等这不是什么大事。要是出现便秘才……详细>>

轻松时刻 怎能被便秘打扰

有那么一个地方,有人说它是最肮脏也最诱人,最吵杂也最令人释然,最刺鼻也最具人文气息;它包容,真实,救人于危难,所有的凡人在它面前都要露出……详细>>

如厕超时要罚款?便秘一族已哭晕在厕所~

曾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公司的“奇葩规定”:上洗手间超过15分钟视为擅离岗位,罚款200元。此事迅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围观,并纷纷对此事件进行了……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陈科全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