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轻松时刻 怎能被便秘打扰

2016-11-03 17:28:38      家庭医生在线

有那么一个地方,有人说它是最肮脏也最诱人,最吵杂也最令人释然,最刺鼻也最具人文气息;它包容,真实,救人于危难,所有的凡人在它面前都要露出本性,回归本真,并且脱了裤子向它致敬--它,就是厕所!

其实,上厕所于我们来说,确实有不一般的意义--有研究显示:在上厕所的那一段时间,是人体最放松的时候。因为由现实的一切压力导致的不安感在那一刻全都释放出来了!所以很多人都说在厕所里可以找到更多的灵感,就是这么回事!可是,如果你便秘了,那么这个轻松时刻将变成痛苦的煎熬时刻!这感觉想想都觉得酸爽啊!

轻松一刻 拒绝便秘!

为了帮广大的功能性便秘患者健康有效地解决便秘困扰,首荟通便胶囊横空出世,以何首乌、芦荟为君药,人参、白术为佐药,枳实为使药,该方依据中医药理论,融会临床经验,选药精当,配伍严谨,标本兼顾,切中病机,有效解决便秘难题!那么,首荟通便胶囊和别的通便产品相比有何不同呢?且看以下分析:

纯中药配方 安全健康

市面上有很多通便产品,都含有大量的泻药,虽然能够快速通便,但对身体有很大的副作用。泻药通便有严重的依赖性,用就通、不用就不通,越用量越大;排便前肚子痛,拉完了才不痛等。长期使用还会导致肠道黑斑病,肠道坏死病等!

而首荟通便胶囊采用人参、阿胶、何首乌等名贵中药,不含有番泻叶、大黄或其它对人体有害的成分。能有效促进便秘患者的胃肠道蠕动和腺体分泌,全面改善便秘症状,提高排便质量,疗效好,无明显毒副作用,无结肠黑变及结肠无力等不良反应。除此之外,首荟通便胶囊还有抗氧化抗衰老、提高机体免疫力、排毒养颜、减肥等作用。

所以说,通便秘与治便秘不是一回事,通便是形式,治疗才是根本。含番泻叶的通便茶只能通便,无法治疗便秘,而首荟通便胶囊是通、治结合,这才能有效解决便秘难题!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首荟通便胶囊 通便秘 便秘

赶跑便秘,日日轻松!

很多人都有过便秘经历,便秘,是困扰很多朋友的一个尴尬疾病,饮食不规律、工作压力大、睡眠不足等因素都可能引起便秘,而便秘不仅会导致脂肪堆积……详细>>

拒绝便秘,轻松养老

彭大妈今年66岁,向来笑容满面的她,最近总是闷闷不乐,儿女们长年在外地工作,大妈的心事也只能和邻里几个老姐妹说,原来彭大妈最近便秘了,试……详细>>

夏季轻松排毒,摆脱便秘,日日舒畅

清爽的夏季就要到来咯,这是许多讨厌冬天人儿感到兴奋的事情,同时夏季也是运动排毒最好的季节,不管是通过运动还是食疗,都能够起到很好的排毒作……详细>>

首荟通便胶囊 让你在追梦的路上更轻松

“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这句话可以说是现代年轻人追求梦想时最常想到的一句话了。所以每天早出晚归、熬夜加班成了在大城市生活年轻人……详细>>

8大方法,让便秘不再扰!

现在,很多上班族都或多或少有便秘方面的困扰,美好的一天,从便秘开始?想想就要暴走好吗!便秘会让人排便难受,肠胃不舒服,同时还会带来痔疮、……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