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不吃药快速减肥方法 美味白萝卜减肥食谱

2016-09-16 07:35:05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不吃药快速减肥方法,许多男士通过运动减肥非常的辛苦,今天小编告诉你轻松吃出好身材!大家都知道白萝卜具有通气的功效,其实还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轻松解决便秘的困扰!你们知道吗,其实白萝卜也是可以减肥的哦,一起来学习一下这些减肥的食谱吧!

不吃药快速减肥方法

清爽白萝卜汁

生吃白萝卜可以吸收到更多的营养,减肥的效率自然也就更高,如果不喜欢煮熟后白萝卜的味道,我们也可以制作新鲜的白萝卜汁来帮助自己瘦身。

把白萝卜洗净切块,然后放入榨汁机中,加入少许的冰糖和适量的白水,榨出的白萝卜汁十分清甜爽口,无论是平时还是饭前饮用都能有效的控制我们身体吸收的热量。

酸甜白萝卜

凉拌酸甜白萝卜可以加强我们的食欲,促进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同时热量也非常低,对控制食欲有很好的效果。首先把白萝卜洗净去皮,然后切成薄片。

把食盐、白醋和白糖按照比例调匀,可以加水稀释制成味汁。把白萝卜放入玻璃容器中,然后倒入味汁淹过白萝卜,放入冰箱冷藏两天即可食用,十分的爽口美味。常食用能轻松瘦出平坦小腹哦,让你成为性感的瘦腰男神。

白萝卜炒黄豆

白萝卜和黄豆都是非常营养的食材,而且对减肥非常有帮助。把黄豆在清水中浸泡一段时间,泡发之后在撒入少许的食盐腌制一下,以便更好入味。

葱姜和蒜苗洗净切段,白萝卜洗净切丝。锅内倒油烧热,葱姜爆香,然后分别放入蒜苗和白萝卜丝翻炒,加入少许食盐出汁后再倒入黄豆,可以加入适量水收汁,临出锅前撒入少许香葱即可。

上面为你介绍的3款白萝卜大餐很简单吧,既能享受美食,又可以减肥哟,还等什么呢。赶紧自己试试吧。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食谱 减肥方法 快速减肥

快速减肥法子 另类减肥方法?

谁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提到苗条时再望一望自己身上的肥肉,下定决心要减肥。减肥..但又不愿意节食或运动减肥,于是大家会去选择另类减肥方法去……详细>>

快速减肥食谱 让你越吃越瘦

快速减肥食谱,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肥胖的行列当中,不仅严重影响了美观,还会给身体带来一些疾病,于是大家便研究出了……详细>>

七天快速减肥食谱 营养美味又瘦身

女人春季饮食减肥先学快速减肥食谱。一套根据科学制定的7天快速减肥食谱,既能保证身体营养物质的摄入,还能通过个别食物促进肠胃蠕动,缓解便……详细>>

快速减肥食谱 3款白菜减肥食谱清肠又瘦身

饮食减肥是非常受欢迎而且副作用小的减肥方法,其中大白菜减肥食谱就很受欢迎。大白菜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还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所以是减肥人士非常……详细>>

不花钱的快速减肥方法 减肥So easy!

不花钱的快速减肥方法有哪些?如今,减肥已成为胖女人一生的重任。运动,没时间。上美体机构,耗资太大。难道就没有不花钱的快速的减肥方法吗?有……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