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肩周炎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肩关节脱位弹响肩老年性肩周炎肩手综合征四边孔综合征

减肥达人推荐瘦手臂法 3式瑜伽轻松摆脱拜拜肉

2016-04-26 10:09:45      家庭医生在线

手臂是大多数女生的雷区,因为就算身体其他部位都瘦下来了,但是手臂还粗壮的女生大有人在,那么该如何快速有效的赶走手臂上的拜拜肉呢?减肥达人推荐懒人瘦手臂的最快方法,瑜伽运动轻松摆脱拜拜肉。

合掌升举

Step1:提肩膀,把手臂送上去,采用腹式呼吸,吸气,肚子凸出来;

Step2:然后让肩膀、胳膊和手下来,下的时候,呼气,肚子进去。

瘦手臂要点:可以闭眼睛。此瘦手臂动作维持1分钟,或者至少做五个呼吸,你会觉得报货手臂上身的肌肉都有点热。这就有了减手臂的实际效果。

瘦手臂效果:帮助缓解手臂紧张的肌肉,有利于手臂塑形。

臂部伸展式

Step1:坐姿或站姿准备,保持背部的挺直。

Step2:吸气时,将双手在胸前平举,手腕处交叉让手掌心相对,十指相握。

Step3:呼气时,向下弯曲双臂,同时肘尖向外打开。

Step4:接着,手臂由里向外掏出,尽量伸直双臂,停留10秒。

Step5:再次吸气时,向上弯曲双臂,双肘打开,随呼气,双手由里向外掏出,放松双手,反复练习3—5次。

瘦手臂要点:始终让双臂保持与地面平行的状态下练习,如感觉手部比较紧张,就在自己的极限停留即可。

瘦手臂效果:伸展双臂线条,促进手臂区域肌肤的血液循环,恢复肌肤弹性,同时灵活手腕关节。

牛面式

Step1:坐姿准备。

Step2:弯曲右膝,将右脚尽量收至左臀外侧,紧贴臀部;

Step3:再次弯曲左膝,左脚收至右臀外侧,(如果身体可以的话,试着让两膝关节尽量上下对齐。)挺直腰背,双手搭放在身体两侧;

Step4:吸气,右臂高举过头顶,同时弯曲手肘,将右手掌心搭放在两肩胛骨之间,左臂于后背环绕双手掌心相扣。停留20秒。 (可以试着将你的右手肘尖拉近在头顶百汇穴后方

Step5:随呼气,松开双手,还原身体。

瘦手臂要点:尽量在自己的极限去练习,这样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如果你的双手在后背无法相扣,那么就停留在你身体能力的范围内就可以了。

瘦手臂效果:充分燃烧手臂处的多余脂肪,紧实双臂肌肉,美化手臂线条,消除肩部僵硬,很好的预防肩周炎。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摆脱拜拜肉 瑜伽瘦手臂 瘦手臂

如何瘦手臂? 教你轻松甩掉拜拜肉

在冬天,女孩子手臂粗壮还可以用衣服遮盖,但是在夏天,手臂太胖则并不美观了。于是,想甩掉拜拜肉瘦下手臂是很多女孩子想要的。那么如何瘦手臂呢……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3大瘦手臂秘籍轻松减掉拜拜肉

麒麟臂成为多人女性朋友心中的痛,在夏日里只能穿着有袖的衣服遮盖自己的手臂,手臂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也是身材美感很重要的一部分,你还在苦……详细>>

不要“蝴蝶袖”3式瑜伽轻松消灭拜拜肉

一双充满肉感的蝴蝶臂,谁都不喜欢。如何让你的手臂变得纤细,赶紧学学瘦手臂瑜伽吧,能让你消除拜拜肉哦!详细>>

分享4款瘦手臂小动作 轻松告别拜拜肉

现代上班族整天都泡在办公室,甚至连吃饭都不出去,还有些MM忙的把时间都忘了。这样的情况瘦手臂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平时根本不运动,前天……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瑜伽3部曲减掉拜拜肉

瘦手臂的方法有哪些?瘦手臂这个问题似乎难倒了不少胖人,其实手臂并没有你想想中的那么难瘦,但是也不容易就对了,需要长期的坚持才能成功,减肥……详细>>

  • 易伟宏

  • 庞瑞明

  • 李郑林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