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3大瘦手臂秘籍轻松减掉拜拜肉

2015-01-24 08:09:43      家庭医生在线

麒麟臂成为多人女性朋友心中的痛,在夏日里只能穿着有袖的衣服遮盖自己的手臂,手臂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也是身材美感很重要的一部分,你还在苦恼吗?下面减肥达人为大家推荐一下瘦手臂的最快方法,最快减肥计划不可错过哟!可以让你拥有纤纤玉臂哟!到底如何将麒麟臂快速减去呢?下面来看看达人分享的最实用减肥小妙招。

一、瑜伽瘦手臂

1、坐姿祈祷式

step1:盘坐姿势,脊柱伸直,两手掌心向上放在膝盖上。

step2:深深地呼吸,双臂屈肘举起在胸前,肘部相贴,两掌合十向上。

step3:吐气时双手向上伸出,尽量举高。保持姿势20-30秒。

2、蜂雀式

两手前臂从身体两侧上举,掌心向下,手指轻轻触摸肩膀

step1:端坐,上身挺直,双手自然放置;

step2:两手前臂从身体两侧上举,掌心向下,手指轻轻触摸肩膀;肘关节用力上抬,感觉上臂肌肉被拉紧

step3:肘关节用力上抬,感觉上臂肌肉被拉紧;

3、双手合十向上式

step1:双手合掌,十指紧紧相依。

step2:呼气时,合十的双手紧贴着耳朵,慢慢地伸向头顶。

step3:将双手尽量地往头部抬高,知道手臂酸痛为止。

step4:吸气时,慢慢地恢复到双手合十的姿势。

二、按摩瘦手臂

1、 揉燃法

用对侧手,大把抓住臂,用拇指和其他四指用划小圆的方式,由手腕向肩部揉搓肌肉,特别是对臂内侧腋窝邻近的肌肉,用手掌抓紧后揉捏5次左右。内侧、外侧各做5次左右。

2、画圈法

两只手互相抓住另一只手的手臂,再用手指以画圈的方式去揉搓手臂,揉搓到手臂内侧时,可稍加力度。直到手臂产生酸胀感,大概3分钟左右。

在按摩的时候要注意转变力度和节奏,在赘肉多的地方,可加大点力度。这个动作哈能加强锻炼肱三头肌,坚持下去,能有效消除手臂内侧的赘肉。

3、穴位法

臂臑穴

位置:臂臑穴位于人体的臂外侧,三角肌止点处,当曲池穴与肩髃穴连线上,曲池穴上七寸处。

功效:按摩此穴,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臂部肌肉的弹性,使上臂变得紧致。

按摩方法:食指中指共同作圈状按压,感到酸痛的力度即可。

曲池穴

弯曲手肘成直角,肘弯横纹尽头处

作用:针对人体的消化系统,血液循环系统,内分泌系统等均有明显的调整作用。

三、食物瘦手臂

洋葱:含前列腺素A,有舒张血管,降低血压等功能;还含有烯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可降血脂,预防动脉硬化。40岁以上者更要常吃。

苹果:因富含果胶、纤维素、维生素C等,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

葡萄柚:葡萄柚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增加,促进消化功能,消除疲劳,美化肌肤。葡萄柚含丰富的维生素C,含糖份少。

番茄:番茄含有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等成分,可以降低热量的摄入,促进肠胃蠕动。

香菇:能明显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经常食用,可使身体内高密度脂蛋白有相对增加趋势。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6招瘦手臂瑜伽甩掉拜拜肉

手臂是大多数女生的雷区,因为就算身体其他部位都瘦下来了,但是手臂还粗壮的女生大有人在,那么该如何快速有效的赶走手臂上的拜拜肉呢?减肥达人……详细>>

如何瘦手臂最快最有效 瘦手臂3绝招甩掉拜拜肉

麒麟臂成为多人女性朋友心中的痛,手臂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也是身材美感很重要的一部分,你还在苦恼吗?下面减肥达人为大家推荐一下瘦手臂的最……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6招瘦手臂轻松甩赘肉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夏季漂亮无袖的裙子是女性的最爱,但有些女性往往由于自己手臂粗而藏在袖子里。为此,很多女性为能穿上漂亮的裙子不断……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3大秘籍赶跑拜拜肉

麒麟臂成为多人女性朋友心中的痛,在夏日里只能穿着有袖的衣服遮盖自己的手臂,手臂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也是身材美感很重要的一部分,你还在苦……详细>>

如何瘦手臂最快最有效 4招瑜伽轻松减掉拜拜肉

在冬季穿上厚厚的大衣与羽绒服可以暂时的掩盖粗壮的手臂,一旦脱掉外套缺陷就展露无遗,无论是选择穿什么瘦手臂才是你刻不容缓的选择。下面就为大……详细>>

  • 陈煜阳

  • 曾庆春

  • 冯冲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