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5个坏习惯让你的身材越来越差

2016-01-08 09:53:44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生活中肥胖的人群越来越多,但是却有一部分的人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变胖,有的人甚至是在减肥,可是反而越来来胖,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你发胖呢?是不是你的生活中存在一些坏习惯呢?

1.咖啡饮用过量

根据瑞典的一项研究,女性每日饮用的咖啡超过3杯的话,胸部就会变小。一部分的女性因为特殊的基因作用,喝咖啡会减少脂肪。

2.减肥过度

大多数女子视脂肪为大敌,熟不知脂肪也是组成胸部的重要成分。过度减肥不仅会造成脂肪不足的情况,还会破坏身体的平衡,导致胸部变小。

3.不吃肉

为了保持胸型和尺寸,胶原纤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营养要素。胶原纤维是形成肌肉的重要成分,摄取不足的话,会破坏肌肉细胞。

4.水分不足

人体由80%的水分组成。水分不足会导致身体各个组织缩水。因此水分不足胸部也容易缩水。

5.饮酒过量

酒精并不会直接对胸围造成印象,并且传言称有很高抗酸化作用的红酒还能够防止老化。但是,大量研究证明酒精饮用过量的话,会引发乳癌。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坏习惯 身材 身材越来越差

瘦腿知识 警惕6个让小腿越来越粗的坏习惯

很多MM总是不满意自己的小腿,总是感觉不够纤细,所以想尽办法瘦腿,可是,用了很多方法却不见成效。也许这可能并不是因为减肥方法没有效果,可……详细>>

这3种坏习惯会让你变成梨形身材 还不快及时纠正

天天坐在电脑前七八个小时,最痛苦的就是臀部以及大腿,屁股不仅会变得越来越大,大腿也会变成大家讨厌的大象腿,整体一看,就是一个梨形身材,尤……详细>>

饮食习惯决定身材 最易长胖的6个饮食坏习惯

很多人都说自己喝水都会胖,平时吃的也不多,为什么会长胖呢?其实是因为我们的饮食坏习惯毁了我们的身材,以下几个饮食坏习惯就是毁身材的“凶手……详细>>

减肥不成功的原因 这9个坏习惯让你越来越胖

你知道吗?不良的饮食习惯也会偷偷毁掉你的好身材的哦,一不小心好不容易减下来的体重很快又胖回去,很有可能的因为你不注意你的饮食习惯哦,这些……详细>>

注意,这6个坏习惯会让你越来越胖,赶紧改!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对于自己的身材管理不上心,让自己的身材变形,不仅看起来不好看,而且还会给身体健康带来隐患。肥胖这件事是需要大家多多注意的……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