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如何减掉小肚腩 5招教你快速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2015-12-09 08:43:14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都有一个烦恼,想减掉肚子上的赘肉但是却无从入手,肚腩一天比一天大,望着别人的小细腰马甲线羡慕嫉妒恨,现在就让我们来分享5个快速减掉小肚腩的方法,还你一个完美的马甲线!

一、少吃盐和高脂食品

盐是一种能够刺激食欲的食物,使人摄入比平时更多的食物,从而腹部脂肪更多地被积累。如果觉得味道太过清淡,可以改用醋或者一些香辛料来进行调味。晚饭之后就少吃或者不吃高脂食品 如肉类、奶酪、蛋黄酱之类,这些食物会影响胃的消化,使胃不能及时排空食物,造成脂肪积累。

二、腹部按摩法

腹部按摩法是最常用的腹部减肥方法,利用揉捏的所产生的热度配合恰当的纤体霜对于脂肪分解消耗非常好。在按摩中皮肤的温度会得到提高,并且能够促进肠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而纤体霜能分解大量脂肪随按摩消耗能量。首先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后左侧,各按摩30-50下,每天只需按摩1-2次,坚持下来就会看到肚腩有明显的减少。

三、每天一杯清茶

很多人都知道,茶具有消脂解腻的作用,利用喝茶来减肥,可以促进肠胃的消化,并减少肠道对脂肪的吸收,对减肚腩的作用是非常明显的。只要每天坚持喝一杯茶水,拥有马甲线并不是难事。

四、缩腹呼吸走路

所谓缩腹呼吸,其实就是在吸气时保持肚皮胀起,而在呼气是保持肚皮缩紧。这个原本是练习瑜伽跟发声的人所必要的训练,但是这种训练方法对于收肚腩小腹有很好的作用,因为它能够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平常走路和站立的时候,要保持缩腹呼吸,这样一来小腹肌肉就会变得更加紧实。

五、做家务减肚腩

有人总抱怨自己忙,没时间做运动减肥,但其实做家务也是能够减肥的,只要有意识地增加自己在家务中的运动量,比如扫地时不要使用吸尘器,改用抹布和扫帚。选择在正午温度比较高的时候洗衣服晾衣服,那么就可以产生大量的热量,促进人体排汗。

(责任编辑:梁绮贤 )

如何减掉小肚腩 教你快速甩赘肉

没时间运动的人怎么才能减掉小肚腩呢?腹部减肥法到底有哪些?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种有效又方便的瘦肚子方法,让你轻松消灭腹部赘肉,紧实腰腹线条……详细>>

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这些方法很管用

随着年龄增长,基础代谢率减慢,再加上暴饮暴食,缺少一定运动会引起肚子上堆积太多赘肉,不仅影响形象而且容易诱发多种疾病。其实多种方法能快速……详细>>

如何减去肚子赘肉 教你快速瘦身

减肚子赘肉问题困扰了很多女性盆友,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呢?那么究竟该怎么减肥才有效呢?其实每天抽出几分钟的时间,通过简单……详细>>

吃苦瓜也可以减掉小肚腩 几招教你甩掉赘肉

很多人由于不注意饮食,同时运动量也减少,所以很多人都变成不可一世的胖了,尤其是肚子上的赘肉越来越多,那么怎么样才能有效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详细>>

如何能快速的减肚子? 7种妙招让你快速瘦肚子

现在有很多的白领经常性的坐在电脑旁,工作忙的时候一坐就是一整天,久而久之身上的脂肪就会慢慢的堆积在小肚子上从而形成了小肚楠,到了夏天女性……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