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哺乳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乳腺炎乳头皲裂急性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乳头炎

大S产后7月大腿仍粗壮 3款产后减肥食谱重变辣妈

2014-11-28 08:12:24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大S在脸书晒出温馨母女照,并自黑:看看我们母女俩像宿醉肥婆偷抱人家孩子!产后7个月的大S似乎还未成功瘦身,黑色打底裤还是难掩粗壮大腿。看来产后减肥这个问题让很多妈妈都非常困扰,那到底有什么减肥瘦身食谱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款产后减肥食谱。

瘦身食谱一:芹菜炒香菇

原料:芹菜500克,香菇50克,淀粉适量

调料:酱油、米醋、盐

做法:

1、将香菇切成两半,用温水浸泡。将芹菜洗干净,切成段后,加入少量的盐搅拌静放10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

2、在烧热的锅里加入植物油烧开,将芹菜倒进去翻炒,等快变软的时候,将准备好的香菇也放进去一起翻炒几下。

3、在碗里加入淀粉、盐、米醋、酱油和清水搅拌,然后淋在锅里,大火翻炒至芡汁变稠就可以上锅了。

功效:芹菜可以有效利尿,帮助消除水肿,也清热解毒,有利于产后妈妈瘦身。

瘦身食谱二:芹菜炒香菇

原料:鸡蛋2个,韭菜50克,香菇少量,高汤2碗

调料:盐

做法:

1、将香菇用温水浸泡,变软后切成细丝,用清水冲洗。韭菜洗干净切成段,提前在锅里氽熟。

2、鸡蛋打在碗里搅拌均匀后,在锅里放少量植物油煎熟,然后倒入高汤。

3、等高汤煮开了之后,迅速把韭菜和香菇倒进锅里,放盐调味就可装碗。

功效: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韭菜和香菇一起,有助于肠胃蠕动,可以帮助产后妈妈保持大便畅通,排出毒素。

瘦身食谱三:芦笋炒瘦肉

原料:芦笋400克,瘦肉300克,蒜少量,淀粉适量

调料:盐,酱油,料酒

做法:

1、将瘦肉洗干净,切成丝,加入酱油,料酒腌制15分钟。将芦笋洗干净。

2、在锅里加水烧开,将芦笋氽烫至略软,捞出用冷水冲后,切成段。

3、热锅后,放入植物油和蒜末,先将芦笋放进翻炒1-2分钟,然后把肉丝放进去翻炒至变金黄,在加入盐调味即可。

功效:芦笋有利于利尿暖胃美容功效和,瘦肉含有蛋白质不肥腻,产后妈妈食用可以补充能力也可以瘦身。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学习孙俪产后减肥秘籍 四款产后减肥食谱做性感辣妈

对于女性来说,产后身体变形,一直是很多新手妈妈心中的难题,希望能够尽快恢复苗条的身材,除了运动能够减肥之外,还有什么方法能够更加轻松甩……详细>>

产后减肥方法 3款产后减肥食谱恢复S曲线so easy

想要瘦身却又不想委屈宝宝缺营养的话,使用饮食搭配减肥法是最好的选择了,简单实用而且不用运动就能轻松瘦身排毒和清肠,同时也保证了营养的摄入……详细>>

大S产后身材仍丰腴 2大产后瘦身妙招快速变辣妈

近日,大S与老公汪小菲为女儿汪希玥举行百日宴。虽然大S已经产女三个多月,可是宴会上的她身材仍显丰腴,臃肿。看来,不管是明星妈妈,还是生活……详细>>

大S产后丰腴臃肿 小s传授产后减肥妙招

大S产后丰腴脸颊肥肿,并没有像妹妹小S那样产后不仅就恢复完美身材,一方面是因为高龄产妇恢复的慢,还有可能是还没有实施瘦身计划,下面就来看……详细>>

产后瘦身减肥方法 7款产后食谱营养减肥变辣妈

减肥是女人的大事,无论如何瘦弱,哪怕瘦的像根麻杆的女人都认为自己需要减肥,前段时间流行的女神体重表,更是让人觉得自己是微胖屌丝。但是好吃……详细>>

  • 艾文

  • 牛建民

  • 李小霞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