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三招瘦腿瑜伽动作 帮你搞定粗腿烦恼

2013-12-24 10:17:45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许多女性朋友身材很好,但却很烦恼,因为腿比较粗,于是瘦腿成为许多女性朋友特别渴望的事。瘦腿的方法多种多样,而瑜伽无疑成为了广大女性比较认可的一种方式。它不仅有良好的减肥效果,并且有的瑜伽还有治疗病症的功效。下面就一起跟随小编来学习三招瘦腿瑜伽动作,只要你每天能够坚持几分钟,就能够塑造纤细完美的双腿。

瘦腿瑜伽一:仰卧扭转

仰卧在瑜伽垫上,背部着地,双脚并拢,双腿弯曲,同时摆动双腿放在右侧,膝盖弯曲成直角,臀部尽量抬高,双臂伸直指向身体两侧,头部扭转至左侧,然后换另一边做动作。在做这个动作的过程中,要尽量保持腿部撑紧,同时双脚向后延伸拉伸小腿。

瘦腿瑜伽二:坐姿单盘腿

坐在瑜伽垫上,臀部着地,双腿弯曲,脚掌完全贴近地面,双臂撑在背部后方,手掌着地,背部微微向后倾。将左脚抬离地面,并置于右侧膝盖上方,左腿尽量撑直,左侧膝盖尽量压低。保持动作15秒后,换另一侧重复动作。

瘦腿瑜伽三:仰卧脚蹬腿式

1、仰卧在瑜伽垫上,背部着地,双脚分开一小段距离,膝盖弯曲,脚掌完全着地,大腿面撑直。双手放在脑后托住头部,并慢慢地抬起肩膀使其离开地面,同时微微扭动面部偏向右侧。

2、将左腿慢慢抬离地面,并指向上方,腿面撑直,右腿弯曲也抬离地面,保持右大腿面与地板垂直。坚持至少15秒,整个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腿部的撑直和拉伸。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瑜伽 盘点7个超人气瘦腿瑜伽动作

现在这个拼身材和颜值的世界,每个女生都渴望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即使上班族也不例外。对于工作繁重的上班族来说,练习瘦腿瑜伽是最好的瘦腿方法……详细>>

10个让腿变粗的坏习惯 瘦腿瑜伽帮你

你是不是总是担心,一个不注意,身材线条就越来越走样呢?是的,曲线的变形就是日常生活中一点一点累积出来的哦!所以想要维持、塑造美丽的曲线,……详细>>

瘦腿瑜伽视频教程 6招瘦腿瑜伽轻松打造筷子腿

瑜伽是现在MM们最喜欢的运动之一——方便、简单、有效。但是,现在市面上有这么多不同瑜伽馆,网上也有很多不同的瘦腿瑜伽视频教程。但是,哪些……详细>>

5个超有效瘦腿瑜伽动作 练成美腿超轻松(图)

拥有纤瘦细长的美腿是每个MM毕生追求的目标,为了能够自信地穿上迷你裙,从现在开始进行腿部减肥吧!下面就给粗腿MM分享5个超有效瘦腿瑜伽动……详细>>

四招瑜伽动作 帮你轻松减掉肌肉腿

其实小腿粗壮也分为很多种类型——肌肉型、水肿型、脂肪型等等。而其中,肌肉型小腿被MM们认为是最难瘦的小腿类型。但是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有……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