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 6招瘦腿瑜伽练出修长美腿

2015-03-10 09:34:02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长腿是现代人鉴定好身材的一个标准,腿长并不是重点,要腿细才能称之为美腿,并且细还不行也要粗细恰当,才显得性感又迷人,减肥达人推荐懒人快速瘦腿小妙招,五招瑜伽运动来帮你。

美腿瘦腿运动

一双纤细的大长腿是很多女生的最爱,那么如何才能去拥有这样一双大长腿呢,其实很简单,坚持每天按摩和运动,晚间尽量少喝些水防止水肿,平时少坐多站着,饮食方面也要注意一下,再搭配上下面这一套运动,纤细大长腿不再是梦哦。

深蹲塑腿

1、双脚张开与盆骨同宽,双手抓着毛巾举起至与肩同高,收腹挺胸呈准备姿势。

2、双手保持不动,双脚慢慢弯曲,使大腿与地面平行,保持约5秒后恢复到准备姿势。此动作重复15-20次。

拉大腿收腹

1、瘦腹平躺,眼望上方,双脚向上弯曲成90度,将毛巾圈在大腿靠近膝盖处,双手拉紧毛巾成准备姿势。

2、下身保持不动,双手用力拉紧毛巾,是肩膀与头部慢慢离开地面,腹部用力收腹保持5秒后恢复到准备姿势。此动作重复15-20次。

借助毛巾仰卧起坐

1、收腹正坐,双脚向上弯曲成90度,将毛巾圈在大腿靠近膝盖处,双手拉紧毛巾,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

2、下身保持不动,双手用力拉紧毛巾,上身慢慢向下躺,直至背部贴紧地面后恢复到准备姿势。此动作重复15-20次。

侧身转动瘦腰部

1、身体盘腿正坐,毛巾圈住背部,与胸部同一高度,双手抓紧毛巾两端,收腹挺胸,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

2、下身和双手保持不动,上身最大限度地向左侧转后保持5秒,然后慢慢向右侧转。此动作左右为一组,重复15-20组。

身体轻轻后仰

1、笔直跪立在地面上,双脚张开与盆骨同宽,毛巾圈住臀部,双手向前拉紧毛巾两端,收腹挺胸呈准备姿势。

2、缓慢均匀地呼吸,双手向前用力拉紧毛巾,身体最大程度向后仰,此时将重心放在臀部与腹部。此动作重复15-20次。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可以瘦腿 9招瘦腿瑜伽塑一双修长美腿

大家一谈到性感女郎,都会想到那一双修长的美腿,拥有一双美腿比什么都更有杀伤力,而且穿什么衣服都会很好看有气质气场,减肥达人推荐瘦腿瑜伽运……详细>>

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 瘦腿2部曲做长腿MM

大长腿是所有女生都想要的,但是却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用运动搭配饮食来瘦腿的话,效果会超级棒的哦,而且还能翻倍减肥,减肥达人推荐瘦腿秘诀……详细>>

如何瘦腿最有效 8招瘦腿打造修长美腿

瘦大腿一定要做的8件事,让你轻松美腿瘦腿。详细>>

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 2个小习惯轻松瘦出修长美腿

久坐一族下半身肥胖形成了很大的问题,如何改善这种情况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瘦腿减肥最快最好的方法,改变坐姿站姿就能见效。详细>>

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 5种食物吃出修长美腿

总结办公室白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中午吃完饭就坐着,一直到下班。这种情况有没有怎么瘦腰、怎么既能瘦腰又可以美容,还能轻松就可以实现……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