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伊宁曼奥利司他减肥的Q&A

2013-12-11 16:45:23      家庭医生在线

Q1:伊宁曼究竟能减掉多少体重?

伊宁曼在服用48小时后就开始起效,随后三个月平均减重可达5%,六个月可达7.45%,1/4的使用者更是达到减重10%以上,腰围平均减少高达2.4寸,腹部脂肪大大减少。比如1个65公斤的人,三个月就能减3.25公斤,六个月可减4.84公斤,如果将这个重量换算成密度较小的脂肪组织,那就是很大一块了。这一结果是通过国内7家大医院200多例临床研究充分科学地验证的。

除了减重以外,伊宁曼可同时降低多种引起心血管病的危险因素,其中包括血糖和血脂,从而给你带来健康。

Q2:伊宁曼究竟有没有副作用?

答案是肯定的。伊宁曼唯一的副作用是会引起油样便或油性斑点,这恰恰是伊宁曼正在起作用的表现。由于伊宁曼可阻断30%的膳食脂肪吸收,多余的脂肪就会排出,当你摄入的脂肪过量时,这样的副作用就产生了。

其实只要你将脂肪摄入控制在总热量的30%以下(即每天摄入2000卡热量,其中脂肪不要超过600卡即67克),这一副作用就能得到很好的控制。这种副作用并不可怕,相反它还能帮助你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让你了解到什么样的食物应该少吃,从而彻底摆脱肥胖的困扰。

Q3:伊宁曼减不减体内脂肪?

回答是肯定的。服用伊宁曼6个月后腰围平均减少2.4寸,腹部脂肪大大减少。减肥应当减脂肪,尤其是腹部的内脏脂肪,伊宁曼正是满足了这一需要。道理很简单,摄入的脂肪热能一旦为负数,体内脂肪自然开始消耗。

Q4:为什么服用伊宁曼期间要服用复合维生素?

因为伊宁曼会让你排出部分饮食脂肪的同时,也排出部份脂溶性维生素,包含维他命 A、D、E及K。故,建议服用复合维生素来确保每天需要的维生素。为了使维生素更好的吸收,建议于服用伊宁曼两小时后服用,也可以在睡觉前服用。

Q5:如果服用过程中,某餐忘记服用伊宁曼怎么办?

伊宁曼的减肥原理是阻止食物中的脂肪吸收,如果你用餐后超过一小时(脂肪已经消化完)就不要服用,在下次用餐的时候再回复平常剂量。

Q6:我可否一餐服用两片伊宁曼以加快减重成效?

不可以。目前尚未有任何实例证明,加大服用剂量能提高伊宁曼的疗效。每餐只需服用一片伊宁曼,每日三次。 若当餐摄入脂肪较少,也可以调整为半片(60mg)服用。

Q7:在执行减肥计划时,如何选择适当的运动?

很多人误以为运动会增加食欲,其实正好相反,运动能降低食欲。

每天运动30分钟或者运动3个10分钟,选择有兴趣的运动才容易坚持。有氧和无氧运动结合起来是最好的选择。

Q8:在执行减肥计划时,怎么选取良好的食物?

四条腿(牛羊)的不如两条腿的(鸡鸭),两条腿的不如没有腿的(鱼),即便吃鸡鸭也得去皮才可。

菜油和动物油的能量一样高,建议用不粘锅来烹调,这样可大大减少用油。

少吃自助餐,经常在家中吃饭,这样控制了脂肪的摄入。

Q9:伊宁曼奥利司他片-会员俱乐部曼友会联系方式?

如想了解更多有关减肥和伊宁曼的信息,请与我们联络。

小曼热线:400 605 5210

伊宁曼奥利司他片官网-曼友会网站:www.yiningman.com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伊宁曼奥利司他控脂减肥 大餐必备

大餐很美味,可是吃过之后很多人都会担心发胖,伊宁曼奥利司他片能有效阻止食物中的脂肪被人体吸收,起到了减肥“后悔药”的机会,让减肥不再艰难……详细>>

伊宁曼减肥效果好吗?伊宁曼的疗效分析

伊宁曼奥利司他,是全球唯一的OTC减肥片剂,全球超过70000000人服用并成功减重,是目前最畅销的减肥产品,通过直接阻断人体对食物中脂……详细>>

舒尔佳奥利司他 健康减肥瘦之有道

对大部分减肥者来说,减肥的过程其实就是被执行“酷刑”的过程。比如美食当前不能吃,过量做运动,吃减肥药泻个不停等,先不说有没有瘦下来,倒把……详细>>

还在勒紧腰带减肥?试试舒尔佳奥利司他吧!

古语有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自古以来,人们都以女性婀娜多姿的曲线为美,并因此衍生出了许多美好的词语,比如“弱柳扶风”“亭亭玉立”“婉……详细>>

为什么舒尔佳奥利司他减肥药更让人放心?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物质生活方面得到了空前的丰富,并且人们生活的便利性也越来越高,很多事情“足不出户”就可以解决,所以忙碌的现代人……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