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医药 > 西医减肥 > 正文
吸收不良综合征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惠普尔病胃切除后吸收不良综合征小肠吸收不良综合征甲硫氨酸吸收不良综合征消化吸收不良综合征

伊宁曼奥利司他控脂减肥 大餐必备

2013-12-11 17:09:50      家庭医生在线

大餐很美味,可是吃过之后很多人都会担心发胖,伊宁曼奥利司他片能有效阻止食物中的脂肪被人体吸收,起到了减肥“后悔药”的机会,让减肥不再艰难,享受美食照样瘦。那么,如何科学服用伊宁曼奥利司他片呢?要注意些什么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

科学服用伊宁曼奥利司他片

随餐一片,每日不超过3片;服用期间,若膳食中脂肪成分高,排油也相应增多。如果少吃一次主餐,或是不含脂肪,则不必服用或服用半片。

每天睡前一颗多种维生素,确保足够的脂溶性维生素,实现健康减肥;不推荐有胃肠道疾病、胆汁淤积症或进行过肠道手术的患者服用奥利司他。

服用伊宁曼奥利司他片减肥注意事项:

由于本品会减少一些脂溶性维生素与β胡罗卜素的摄入,因此患者在服药期间应补充包括脂溶性维生素在内的复合维生素,建议每天服用一次,应在服用奥利司他片之前或之后至少2小时,也可在临睡前服用。

常见不良反应为排油,具体表现为:油性斑点,胃肠排气增多,大便紧急感,脂肪(油)性大便,脂肪泻,大便次数增多等。不过,不要惊慌,当排油情况出现的时候,正是证明伊宁曼奥利司他片对你起效了。

禁忌症:慢性吸收不良综合征、胆汁郁积症及对“奥利司他”或药物制剂中任何一种成分过敏的患者禁用此类药物。

温馨提示:

1、伊宁曼奥利司他片在摄入脂肪时随餐服用。或饭后1小 时内服用。

2、食物中含脂肪油脂少量时,可以将片剂调节成半片服用,不含脂肪脂时可以不用服用。

3、建议在服用伊宁曼期间,睡前补充复合维生素。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伊宁曼奥利司他减肥的Q&A

伊宁曼在服用48小时后就开始起效,随后三个月平均减重可达5%,六个月可达7.45%,1/4的使用者更是达到减重10%以上,腰围平均减少高……详细>>

伊宁曼减肥效果好吗?伊宁曼的疗效分析

伊宁曼奥利司他,是全球唯一的OTC减肥片剂,全球超过70000000人服用并成功减重,是目前最畅销的减肥产品,通过直接阻断人体对食物中脂……详细>>

还在勒紧腰带减肥?试试舒尔佳奥利司他吧!

古语有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自古以来,人们都以女性婀娜多姿的曲线为美,并因此衍生出了许多美好的词语,比如“弱柳扶风”“亭亭玉立”“婉……详细>>

舒尔佳奥利司他 健康减肥瘦之有道

对大部分减肥者来说,减肥的过程其实就是被执行“酷刑”的过程。比如美食当前不能吃,过量做运动,吃减肥药泻个不停等,先不说有没有瘦下来,倒把……详细>>

为什么舒尔佳奥利司他减肥药更让人放心?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物质生活方面得到了空前的丰富,并且人们生活的便利性也越来越高,很多事情“足不出户”就可以解决,所以忙碌的现代人……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