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瑜伽三式 瞬间秒杀水桶腰

2013-05-22 10:06:59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对于想要瘦腰的美眉,瑜伽也有非常好的塑形动作推荐。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个瘦腰经典的瑜伽减肥动作吧。

  瑜伽减肥法一:扭转法

  1、身体站立,双脚分开,宽度不要超过肩膀,注意双脚不会迈八字。

  2、呼气,同时上身向左侧扭转,下身保持不动,左手手背贴在右侧腰间,右手放于左侧腰后。

  3、吸气,上身转回,手臂放下,恢复第一步的动作。

  4、呼气,上身向右侧扭转,要领与第二步相同。

  5、重复进行这个动作可以起到减少腰腹部多余脂肪的作用。

  瑜伽减肥法二:拉伸法

  1、身体站直,双脚分开与肩同宽,注意双脚不要迈八字。

  2、吸气,同时举起双手。

  3、呼气,右手抬起放于右耳上,左手放在左侧大腿上,左臂可弯曲伸直,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但一般在左臂伸直的情况下,右侧腰部就会受到很大压力,难度也就更大,身体向左侧做拉伸动作。

  4、吸气,身体站直,恢复到第一步的动作,并换右臂重复进行这个动作。

  瑜伽减肥法三:吸气法

  1、身体站直,呼气,并感觉腹部和后腰紧贴在一起,贴得越近就越好。

  2、屏息,心里默数“1、2、3”,如果可以那么就再多屏息一会儿。

  3、吸气,腹部收紧,感觉在腹部里充满了空气。

  4、将这个呼吸方法重复进行几次。

  以上瑜伽减肥法在可以锻炼脸部的时候,能够起到瘦腰和纤腰的作用,扭转法可以增强腰部的灵活性,如果可以每天练习便可起到减少腰腹部脂肪的作用,推荐大家试一试吧。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式瘦腰操登场 瞬间摆脱水桶腰

怎么样才算是“水桶腰”,你可以拿起一条皮尺,动手量一下自己的腰围臀围,如果测量出你的腰臀比率达到或者超过0.8,那么很遗憾,你就是典型……详细>>

水肿腿肌肉腿 用4式瑜伽瞬间秒杀

选择穿着舒适弹性好的专业瑜伽服,有助于做好每一个瘦身瑜伽动作,因此除了要将瘦小腿的瑜伽动作做到位外,对瑜伽服和瑜伽用具也有一定要求,好的……详细>>

懒人瑜伽三式 懒并窈窕着!

现在很多人周末不上班喜欢天天宅在家,平时上班没时间运动,休息的时候又不喜欢运动,脂肪就是这样形成的,对于不爱运动的人,运动减肥药循序渐进……详细>>

瘦腰瑜伽轻松摆脱水桶腰

针对性的瘦腰瑜伽能有效减掉小肚子,让你不再为怎么瘦腰而纠结不堪!那么,如何瘦腰呢?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呢?这些减掉小肚子的瘦腰瑜伽动作……详细>>

如何瘦腰?秒杀水桶腰 7个小动作迅速搞定

平滑紧致的小腹是优雅女性特征之一,能助你完美演绎各类服饰。而水桶粗腰不仅对各种美食和漂亮衣服望而却步,而且由于肥胖者常常伴随着高脂血症……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