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贫血
挂号科室:血液病科 同类疾病:地中海贫血缺铁性贫血溶血性贫血妊娠合并贫血小儿贫血

常吃7种食物 变成瓜子脸再不难

2013-05-15 09:39:49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吃什么瘦脸?每个女孩都想要自己的脸蛋小一些,再小一些,这样看起来才有气质,也更精致美丽。而瘦脸的最快方法就是要去除脸部的水肿和多余脂肪这两大问题。想要成功瘦脸,最好的方法就是饮食瘦脸,多吃瘦脸食物。那么,究竟什么食物瘦脸呢?最有效的瘦脸食物有哪些?

7种最有效瘦脸食品

下面我们热推7种简单易做的瘦脸食品,通过在日常生活中吃一些可以瘦脸食物就可以把脸瘦下来,帮你减掉大饼脸。

纳豆

容易保存的纳豆是日式早餐的必需品之一,虽然有很多年轻人不喜欢纳豆的口味,但是含有丰富钾的纳豆,可说是日本人健康、长寿的食物之一。近几年来,经日本的医学家、生理学家研究得知,大豆的蛋白质具有不溶解性,而做成纳豆后,变得可溶并产生氨基酸,而且原料中不存在的各种酵素会由于纳豆菌及关联细菌产生,帮助肠胃消化吸收。

豆苗

绿油油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哦!你还可以试一下将豆苗磨碎而涂在皮肤上,即可去掉肌肤上的油脂,使肌肤光滑,又可防止夏季阳光之晒黑。

胡萝卜

相当有营养的红萝卜,相信是许多人在小时候所不喜欢吃的东西。但是你知道吗?红萝卜具有小脸功效,每天早上喝一杯现榨的蜂蜜红萝卜汁,养颜又美容哦!胡萝卜富含维生素,可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循环,从而使皮肤细嫩光滑,肤色红润,对美容健肤有独到的作用。同时,胡萝卜也适宜于皮肤干燥、粗糙等肌肤问题。

芹菜

和以上食物一样,芹菜具有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功能,不论拿来作为食材,或是在夏天,最顺口、简单的生吃,芹菜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食物呢!芹菜还是女人的闺蜜呢,芹菜含铁量较高,能补充妇女经血的损失,食之能避免皮肤苍白、干燥、面色无华,而且可使目光有神,头发黑亮。

菠菜

小小一把的菠菜就含有丰富的钾及维他命A和维他命C,但是必须特别注意烹调方式,因为菠菜是相当容易流失营养的食材。比外,菠菜中还含有大量的β胡萝卜素和铁,也是维生素B6、叶酸、铁和钾的极佳来源。其中丰富的铁对缺铁性贫血有改善作用,补血养血,令人面色红润,光彩照人,因此被推崇为养颜佳品。

柿饼

可以当零食、也可以当作烹饪食材,干燥及软硬适中的特色,使得柿饼也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健康食品,而且柿饼性甘湿无毒,可以润心肺、止咳化痰、清热解渴、健脾涩肠,是十分健康的食品。

小鱼干

柴鱼或是刎仔鱼等鱼干都含有高优质的钾成份。因此,无论蒸、煮、炒或做汤时加些小鱼干,几美味又营养,真是双重良效啊!

要想成功瘦脸,在平日的食物挑选上,就应该多多注意摄取含高钾质的瘦脸食物,如果还搭配瘦脸操按摩,瘦脸效果翻倍。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大瘦脸秘籍 让你彻底变成瓜子脸

脸圆的MM总是用各种方法使自己的脸看起来像瓜子脸——化妆打阴影、改变发型等等。可是这些方法都只能从视觉上改变,但是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圆脸……详细>>

脸大成圆饼?不要慌,4个瘦脸好方法,可让变成瓜子脸!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鹅蛋脸、瓜子脸都是对美丽女子的形容。这些脸型有个共同点,小巧、精致。脸型小巧的女生无疑是对自身的极大加分项,就算身材……详细>>

常吃这几种食物 可以帮你瘦脸成小V脸

每个人都希望这些人能够拥有精致的小脸,当出现双下巴以及脸大时,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臃肿,影响了其颜值,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能够促进食物消化……详细>>

瘦脸的食物有哪些呢? 七种食物让你瘦出瓜子脸

瘦成瓜子脸一直是很多女性追求的,听说饮食调节也可以瘦出瓜子脸哦,只要你吃对了食物。想要瘦成瓜子脸也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那么,瘦脸的食物有哪……详细>>

怎样减掉脸上的肉 这些方法让你变成瓜子脸

怎样减掉脸上的肉?我想很多MM们都很烦恼这个问题,明明身材已经很苗条了,可是肉肉的脸看上去特别显胖,究竟该怎么办呢?现在小编给推荐大家几……详细>>

  • 杨振江

  • 余国攀

  • 林东军

  • 夏维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