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国字脸该如何蜕变成瓜子脸

2015-05-15 07:13:10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一个小姑娘,长了个国字脸,女生男相能好看吗?不过国字脸的MM并不是没得救,古有易容术,今有整容法。脸部整形技术如今发展的已经是非常成熟了,可以安全有效的帮助国字脸MM变成标准的瓜子脸美女。

国字脸的成因

方形脸,又称为国字脸,特征为方额头,方下巴,颧额与下颌宽而方,脸型线条较直,角度转折明显,脸型长与宽相近,约为1:1。男性如果是方形脸的话,脸部的线条非常明显清晰,而且给人以刚毅、正直、干练感。但是女性为方形脸的话,就过于硬朗,缺乏女性的柔美感,所以这正是许多女性苦恼而力求改变方形脸,也就是常说的国字脸的原因。

咬肌肥大型

可以采取注射肉毒杆菌方式解决,也就是常说的注射瘦脸针。

脸部脂肪过型

去除颊脂垫的方法和激光射频瘦脸及注射溶脂针这几种方法都能有效消除脂肪,解决脸部脸部脂肪过度的问题。

下颌角肥大型

要想根本性地改变面部的整体轮廓,解决下颌角肥大的问题,让方形脸变成鹅蛋脸、瓜子脸甚至是目前最流行的V型脸,还是必须通过下颌角截骨手术才能实现。

不妨试试自然无痕改脸术

采用德国第三代最先进的智能感应内窥镜改脸系统,精确识别人体神经、血管及骨骼组织,轻松无痛。短短60分钟,即刻拥有瓜子脸、鹅蛋脸。

女性为方形脸的话,就过于硬朗,缺乏女性的柔美感,所以这正是许多女性苦恼而力求改变方形脸,也就是常说的国字脸的原因了,以上就是专家对国字脸整形方法的总结,希望能够为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生国字脸如何变瓜子脸

女生国字脸如何变瓜子脸?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精致的瓜子脸,可若是生得一张英气十足的国字脸,那也是醉了,看上去总有一副男孩子气。那怎么……详细>>

两种整形术 方脸蜕变瓜子脸

瓜子脸即我们常说的V型脸,是时下的审美大势,很多爱美人士为了拥有精致的瓜子脸,用尽各种方法,如瘦脸面膜、瑜伽瘦脸等等,但收效甚微。究竟方……详细>>

大脸如何变成小脸?

其实脸型如同达芬奇画的蛋,各不相同,各有特点。但又有基本的规律可遵循,想要上镜完美脸型,原则是:轮廓线条饱满流畅。以下三点必须知道。详细>>

如何变成网红脸?

网络红人渐渐被大家所了解,有的人想红,但想红首先外貌要过关,有时候你颜值高想不红都难。那么,如何打造一个成功的网红脸呢?详细>>

包子脸怎么变身瓜子脸?

造成脸部宽大的原因有很多,例如:下颌角宽大、咬肌肥大,面颊皮下脂肪堆积过多等。在骨骼和体液量不变的情况下,脂肪的多少是决定胖瘦的主要原因……详细>>

  • 张宏征

  • 于丽娜

  • 余洪华

  • 张官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