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常吃这几种食物 可以帮你瘦脸成小V脸

2019-08-13 08:06:08      

每个人都希望这些人能够拥有精致的小脸,当出现双下巴以及脸大时,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臃肿,影响了其颜值,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能够促进食物消化及消水肿的食物来拥有巴掌大的小脸。

吃哪些食物能够瘦脸?

1、喝黑咖啡

在黑咖啡里面还有大量的咖啡碱,不仅仅能够刺激胃肠道蠕动,同时也能达到利尿以及消水肿的效果,只要每天坚持喝两杯黑咖啡,就能够消除脸上的浮肿,让你轻松拥有小v脸。黑咖啡就是只使用咖啡豆或者咖啡粉制出来的。但是市面上一些黑咖啡里面会添加一些香精或者香料,喝了之后并不会有明显的瘦脸效果,所以一定要谨慎选择。但是咖啡因会对中枢神经带来刺激,晚上睡觉前三个小时尽量不要喝,不然会引起失眠。

2、冬瓜海带汤

海带能帮助降低血清里面的胆固醇,降低血脂,只要每天坚持吃海带,就能够保住祛除下巴的脂肪堆积,防止出现双下巴,在冬瓜里面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具有消水肿以及利尿的效果,冬瓜里面几乎没有任何的脂肪,属于低热量的蔬菜,即使吃太多也不用担心身体肥胖,每天早晚各喝一碗海带冬瓜汤即可。但是在制作水煮冬瓜或者海带的时候,不能放任何的油和盐,这样瘦脸减下巴的效果会更加明显。

3、西芹沙拉

需要准备一个红甜椒、黄瓜,两根西芹,20克碎核桃,把以上所有的蔬菜全部洗干净切成小段,加入适量的柠檬汁胡椒粉蜂蜜芥末以及橄榄油调拌成沙拉即可。西芹具有利尿功效,能防止水钠滞留,防止因为水肿所引起的脸部肥胖。里面含有大量的粗纤维,必须要细嚼慢咽,能帮助脸颊肌肉的运动,促进了脸部脂肪分解,只要每天坚持吃一盘西芹沙拉就能够快速的看到小v脸。

4、水煮白菜

每天晚上坚持吃一碗水煮白菜就能够达到瘦脸的功效,热量很低而且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促进食物消化。但是营养过于担心,不利于身体健康,要谨慎选择。

温馨提示

均衡为身体摄入营养,避免吃高油脂以及高脂肪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养成定时拉大便的好习惯,保证有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物瘦脸 瘦脸的食物 瘦脸

瘦脸的最快方法 5招帮你瘦成巴掌小V脸

现在大家的工作忙碌,很多mm整天做办公室工作太累了,只能通过零食的补充来应对精神和身体的消耗,加上没时间锻炼身体,这也导致了女性脂肪的堆……详细>>

吃什么可以瘦脸 这些让你轻松瘦成小V脸

吃什么可以瘦脸?瘦成小脸是很多女性朋友想要的,拥有小脸是让很多女性朋友感到骄傲的,而食物瘦脸是很多女性朋友认为比较理想的瘦脸方法。那么吃……详细>>

吃哪些食物有利于瘦脸? 几种食物轻松变成小脸美女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巴掌大小的脸蛋,脸大会给别人一种肥胖的感觉,让女性对自己产生一定的自卑心理,其实在生活中有些食物有利于瘦脸,跟着小……详细>>

吃哪些食物可以瘦? 这些食物让瘦成小V脸

现在这个看颜的时代,美女们都比较关注自己的身材和脸蛋,很多时候都比较羡慕别人的小V脸,但是往往不良的生活习惯或是职业关系,都会导致脸部肥……详细>>

瘦脸有绝招 7种瘦脸操让你拥有小v脸

小巧玲珑的脸蛋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同时给人们小鸟依人的感觉,若是脸部脂肪过多、脸部咀嚼肌过于发达就会让脸部看起来肿大,不妨推荐几种脸部……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