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10个让腿变粗的坏习惯 瘦腿瑜伽帮你

2013-03-07 10:24:36      家庭医生在线

  10个让腿变粗的坏习惯,你有几个呢?

  1、饭后经常坐

  2、喜欢翘脚

  3、不喜欢做运动或讨厌走路的人

  4、站一整天后没有适时按摩小腿

  5、每天用淋浴洗澡

  6、爱喝冷饮

  7、常穿不合脚的鞋走路

  8、喜欢吃重口味食物

  9、站姿不正确,或习惯把重心放在某一边

  10、有便秘困扰,却也不调整饮食和作习来解决问题

  瘦腿瑜伽 让你亮出魅力美腿

  1、仰卧脚蹬腿式

  仰卧脚蹬腿式

  Step1 仰卧,背部着地,双脚分开一小段距离,膝盖弯曲,脚掌完全着地,大腿面撑直,双手拖住头部方,并慢慢抬起肩膀离地,同时微微扭动面部偏向右侧。

  Step2 慢慢抬起左腿离地,并指向上方,腿面称孩子,右腿弯曲也抬离地板,保持右大腿面与地板垂直,维持这个姿势至少15秒钟,这个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腿部的撑直和拉伸。

  2、俯卧撑式

  俯卧,双脚并拢,大腿面着地,双臂撑在肩膀下方,手肘弯曲90度,上臂撑直,保持背部伸直,面部朝下,维持这个姿势15秒。

  3、仰卧扭转

  仰卧,背部着地,双脚并拢,双腿弯曲,同时摆动双腿置于右侧,膝盖弯曲90度,臀部尽量抬高,双臂伸直指向身体两侧,头部扭转至左侧,换到另一边重复做,做这个姿势的过程中,尽量撑紧腿部,同时双脚可向后延伸拉伸小腿。

  4、坐姿单盘腿

  坐姿,臀部着地,双腿弯曲,脚掌完全着地,双臂撑在背部后方,手掌着地,背部微微后倾,左脚抬离地板,并置于右膝盖上方,尽量撑直左腿,左膝盖尽量压低,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招瘦腿瑜伽动作 帮你搞定粗腿烦恼

瘦腿的方法多种多样,而瑜伽无疑成为了广大女性比较认可的一种方式。它不仅有良好的减肥效果,并且有的瑜伽还有治疗病症的功效。下面就一起跟随哈……详细>>

瘦腿瑜伽视频教程 6招瘦腿瑜伽轻松打造筷子腿

瑜伽是现在MM们最喜欢的运动之一——方便、简单、有效。但是,现在市面上有这么多不同瑜伽馆,网上也有很多不同的瘦腿瑜伽视频教程。但是,哪些……详细>>

瘦腿瑜伽 盘点7个超人气瘦腿瑜伽动作

现在这个拼身材和颜值的世界,每个女生都渴望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即使上班族也不例外。对于工作繁重的上班族来说,练习瘦腿瑜伽是最好的瘦腿方法……详细>>

走姿不当你的美腿会变粗腿

走路的姿势不好,会导致腿部的粗壮。下面提示几种容易使腿变粗的错误走路姿势。详细>>

十一假期甩掉萝卜腿 多做瘦腿瑜伽

瑜伽瘦腿方法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瘦腿方法,在练习瑜伽的时候也不会占用很长时间,美眉想要瘦掉萝卜腿可以坚持定期练习瑜伽,让您轻松变身窈窕身材……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