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产科 > 正文
胎动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脐带缠绕脐带打结

临产前会胎动频繁吗?临产前分泌物会增多吗?

2020-05-12 18:02:18      

产妇临产前会出现一系列的身体信号,准妈妈们一定要提前了解以免在临产时会出现慌乱。在孕期孕妇是能感受到胎动的,在临产的时候胎动会比平时要明显很多。此外,宫缩阵痛是生产之前的重要的信号,还可能伴随着阴道的分泌物增多。关于临产之前身体的重要信号,我们请到了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副主任医师陈晓营来对我们进行科普。

临产前会胎动频繁吗?

临产前是会胎动频繁的。胎动是胎儿在母体内活动的标志,在孕中早期可以感觉到小孩子的胎动,随着孕周的增加,胎动的次数或者频率、强度都会有所增加,在接近足月的时候,胎儿的先露部会逐渐进入骨盆,这时候小孩子运动幅度才有所减弱。在临产前子宫开始有敏感性的增加会有收缩,这些对小孩子会或多或少的刺激,这时胎动也会比较频繁。

临产前分泌物会增多吗?

临产前分泌物会增多的。临产时孕妈妈腹部有一阵一阵的收缩性的疼痛,这时候往往会伴有分泌物的增多,并且提示小孩子的先露部,已经把宫颈口推开了,宫颈开始扩张,宫颈的黏液会自然的流出,正常的宫颈的黏液是呈一种清亮的,或者稍微淡黄色的液体成分。

产前宫缩阵痛是什么样?

产前宫缩阵痛最典型的表现就是腹痛,腹痛呈一种阵发性的逐渐加剧,无论是密度或者强度都会逐渐加剧,开始的时候只是感觉腹部一阵的坠胀,不会是单纯局部性的疼痛,休息以后能够缓解,但是这种坠胀的间隔时间有逐渐缩短的趋势。

临产前会出现胎动频繁与宫缩阵痛以及分泌物增多,如果产妇在身体出现了以上这些明显的临产前的信号时,一定要及时去医院住院等待生产。在足月时就要密切观察自己的身体状况,可以早些住院以免突发情况的出现。

本文指导医生:
陈晓营
擅长疾病:
妊娠管理、产前咨询和诊断,对妊娠合并症诊治经验丰富。 [详细]

(责任编辑:朱利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临产前的症状 临产的征兆 临产

产前征兆有哪些?剖腹产前多久不能进食?

关于孕妇的生产问题需要提前了解并且掌握很多基本知识。在孕妇生产之前,一定要明白临盆前身体会发出哪些重要的信号。此外,在即将分娩时住院需要……详细>>

流产前的征兆有哪些?不完全性流产必须清宫吗?

流产是孕期可能发生的意外事件,其实在流产发生之前是有一定的信号出现的,如果孕妇提前了解流产的身体征兆,可能有机会挽救胎儿的生命。如果不幸……详细>>

尿道流出浓性分泌物是前列腺囊肿征兆

说到前列腺囊肿疾病可能很多男性都会非常的担忧,因为这个疾病在生活当中发病率很高,而且疾病很容易反复不容易得到治愈,所以很多男性患者承受了……详细>>

眼睛分泌物也可以辨别眼病 4种异常分泌物应警惕眼病!

很多人在早上洗漱的时候就会发现,眼角部位会有一些分泌物存在,也就是所谓的“眼屎”,看着很烦人。但是眼角分泌物也分为很多种,有些人的多有些……详细>>

阴道分泌物增多警惕宫颈癌 宫颈癌有这些致命危害

女性宫颈癌初期会有阴道出血、阴道分泌物增多等症状,是严重影响女性身体健康的恶性肿瘤中的一种,我们应该重视起来。宫颈癌,其实可以早期预防的……详细>>

  • 陈素华

  • 闻良珍

  • 陈汉平

  • 林桂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