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想要变白没有错,千万不要进入这四大误区

2023-08-11 09:31:19      

白皙的皮肤能够让颜值得到大幅度的提高,因此许多爱美人士都在不断的寻求使皮肤变白的方法,但是有些人却因为急于求成,选择了错误的方法,甚至因此使皮肤出现了更多的问题,因此想要变白之前首先要掌握可能会进入的误区,以免因为采用错误的方法,导致肌肤问题出现。

在追求变白的过程当中可能进入哪些误区?

1、认为吃美白丸可以美白

有些人想要使自己变白,又不想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因此选择了美白丸,认为服用几颗药丸就可以使自己变白,是一种何乐不为的事情。但实际上美白丸的原理是通过抑制络酸氨酶,促使体内的黑色素减少,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其中的主要成分其实就是半胱氨酸以及维C和维E。长期服用维C以及维E也可能会对身体产生不利的影响,比如导致溶血、血栓等情况发生,另外虽然美白丸是一种保健品,但也属于药物的范畴,如果经常服用,还有可能会损伤肝肾健康,这种美白方法是不可取的。

2、认为珍珠粉能让皮肤变白

可能是受了电视剧的影响,许多人都对珍珠粉特别信赖,认为无论是外敷还是内用,都能够起到美白的作用。但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科学研究能够证明这种物质具有美白的功效。珍珠粉当中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钙以及一些微量元素,虽然抹在脸上,会使皮肤看起来变白了,但实际上只是假白,并没有使皮肤从实质上变白。

3、认为打美白针能美白

美白针确实有一定的美白效果,但是美白针出现的初衷是治疗一些疾病,基本都是色素方面的疾病,如果只是因为单纯的皮肤黑想要变白,不建议采取这种方法,毕竟这是一种医学用品,频繁的使用,有可能会出现其他问题。

4、认为牛奶洗脸可以美白

牛奶当中的营养成分虽然特别丰富,但是并没有美白的效果,即使有美白的成分,也不能够发挥很好的作用,因为牛奶当中的分子都较大,不利于皮肤吸收。之所以出现了用牛奶洗脸之后皮肤变好的情况,其实是因为牛奶当中的水分,与牛奶本身的营养并没有关系。

洗脸时不用在水中添加任何物质,用清水洗即可,不过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清洁产品以及护肤品,与此同时还要做好防晒工作并注意补充营养,皮肤状态一般会慢慢的好起来,想要变白,可以去咨询有专业资质的医美机构。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的方法 护肤技巧 护肤知识

男士也需要护肤,千万不要走入这些误区

虽然许多人都会冠冕堂皇的说更重视心灵美,但是大多数人的内心其实更加注重颜值,毕竟映入人第一眼帘的是外貌而不是心灵,因此现代无论是男性还是……详细>>

护肤千万不要陷入这5个误区 快看看你中招了没

对于女性来说最主要的就是护理好脸部皮肤,其实我们脸部皮肤是非常娇嫩的,如果在护理方面出现了误区,可能会对皮肤带来严重的伤害,皮肤护理的误……详细>>

冬季美白九大误区 女人千万要避开

所谓“一白遮三丑”,几乎女人都对美白十分的痴迷。只要听到有什么方法可以美白就一定不惜代价的去做,但是美白也要讲究方法,怎样才能有效美白呢……详细>>

洗脸不对会毁容 千万不要陷入这几个洗脸误区

洗脸是我们一天中必须要做的护肤工作,这是护肤的基础,错误的洗脸方式会加快皮肤的缺水,增加了皱纹产生,从而引起皮疹和痤疮等,甚至会加快皮肤……详细>>

你洗脸真的洗对了吗?千万不要犯这3个错

现在很多女性热衷于皮肤的保养,但是错误的保养方式可能会引起毁容的情况,在护肤期间避免走进误区,不然得不偿失。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