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这5个坏习惯会让你变丑 一定要改正

2019-07-18 08:19:13      

很多女性脸部的缺陷,其实都是后天原因造成的,平时的一些坏习惯,会使我们面部的肌肉发生轻微的改变,时日一长就会形成面部不美观的情况。

这5个坏习惯会让你变丑

1、面部表情控制不当

平时我们在微笑或者大笑的时候,不要太过夸张,要有意识的控制自己面部的肌肉,最好不要放任在大笑时脸部的肌肉向太阳穴方向移动,长期下去,法令纹会过重,眼部皱纹也会加深,形成面部年龄比实际年龄衰老的情况。

2、用眼不当

眼睛是传达一个人感情的最好部位。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平时应该多做眼保健操,对眼睛多一点的保养。因为眼部的皮肤比较稚嫩,如果经常用眼不当或者用眼过度,就会造成眼睛无神或者眼部的皱纹加深生成。建议平时不要经常眯着眼,近视的人群在看远处物体的时候,也不要斜着眼睛。

3、坐姿不当

一个人的仪态也会影响整体的美容效果。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对手机的依赖越来越深,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不同的人群拿着手机低着头在玩耍。正是因为如此现代颈部疾病,越来越高发。建议平时在玩手机或者用电脑等其他工作时要端正坐姿,不要过度低头或者长期使颈椎保持不当的姿势,长此以往,脖子的形态就会发生改变,使一个人的气质降低。

4、咀嚼动作不当

平时我们大多数人吃饭的时候都是会倾向于用单边的牙齿咀嚼,其实这是一个不太好的习惯。两侧的牙齿对应着面部的咬肌,如果经常用一面的牙齿咀嚼,另一面的肌肉就会轻微的退化,时间长了,两侧的面部就会显得不对称。建议平时在吃东西的时候要有意识的控制两侧牙齿轮流咀嚼东西。

5、护肤手法不当

由于生活压力或者其他方面的影响,我们的面部经常会长痘痘或者一些小粉刺,一般出现这种情况很多人都会选择借助一些小工具或者直接用手去挤破痘痘,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对的,这种情况很容易造成面部感染,留下痘印难以去除。所以建议平时如果面部出现了黑头或者痘痘,不要用手去挤,要从平时的日常习惯和饮食习惯等其他方面进行内在的调理。

温馨提示,平时一定要注意这些不良的坏习惯,否则我们无论下多少美容的功夫都是无用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影响美观的坏习惯 坏习惯 护肤

这6个坏习惯会让你提前衰老 抓紧改正

每个人一生中必须要面临着皮肤的衰老,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其实只要好好的护肤,能够延缓皮肤的衰老,但是生活中的一些坏习惯可能会加快此进程。详细>>

小心这8个护肤坏习惯 只会让你越变越丑

护肤看似简单实际上却是需要我们重视每一个细微之处后才能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轻轻松松拥有透亮光肌。重视护肤的过程中很多人都会陷入护肤误区,……详细>>

注意,这6个坏习惯会让你的皮肤越来越糟糕,赶快改!

对于每个女性来讲,她们都希望自己的皮肤能保持在正常的状态,在日常也会采取各种护肤措施,特别是使用护肤品。但也有些经常使用护肤品,却达不到……详细>>

会让你毁容的十个坏习惯

护肤除了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以外,正确的美容习惯同样至关重要。你有什么美容坏习惯是自己没有察觉到的?看看我们列出的10条吧,2011年,第……详细>>

女性这3个护肤坏习惯,会让你皮肤越来越差,赶快改!

相比于男性,女性更加重视自己的肌肤,甚至为了能够拥有好的皮肤状态,而花费大量的金钱购买昂贵的护肤品。可尽管如此,还是有一部分女性的皮肤状……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