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女性怀孕后还要护肤吗?应该怎么护肤呢?

2018-04-09 09:40:18      

我们都知道,一个女性怀孕后很多的化妆品是完全不能接触的,这个时候的人体非常的脆弱,身体各种激素的水平甚至产生异常紊乱,所以如果使化妆品或者是某些刺激性的物质的话可能会导致胎儿的畸形,很多的准妈妈们在怀孕期间都不会使用任何的化妆品的,邓如果冬天皮肤干燥,不使用护肤品的话会让自己的脸非常的不舒服,那么孕妈妈们到底应不应该护肤呢?

女性怀孕后还要护肤吗?

1、一定不能化妆。我们都知道市场上有各种奇奇怪怪的化妆品,而不同的化妆品,它们所含有的刺激成分,对于孕妇身体有很大程度上的损伤,所以孕妇怀孕期间一定不能化妆。

2、可进行适当护肤。一般而言,市场上有专门适用于孕妇以及敏感肌肤的女性用的护肤品,它所含有的刺激,我基本上对于人体不能造成太大的伤害,所以可以在冬季脸部干干的时候合理护肤,这样可以保持人脸的湿润,也让孕妈妈们的心情更加的愉悦,宝宝也会变得更健康了。

孕妇应该怎么护肤呢?

1、保持脸部的清洁。孕妇身体的特殊,不能使用刺激性过强的洗面奶进行洗脸,最好是选用专适用于孕妇的洗面奶进行脸部的清洁,这样可以减少脸上油脂的分泌,让自己怀孕的时候也不至于看起来油腻腻的。

2、摄入营养丰富的食物。孕妈妈在怀孕的时候,所吃的食物不仅仅用于个人的身体代谢所需,同时也维系着肚内宝宝的营养,所以孕妈妈们在怀孕的时候通过实用丰富的食物,不仅仅可以保证自己和胎儿的营养摄入,更能保持脸上的肌肤变得更加光泽有弹性,也是护肤必不可少的关键。

3、适当锻炼。虽然孕妇在怀孕的时候不能过于剧烈的运动,但是饭后适当的散步之类的活动还是可以有的,这样不仅仅可以争强自己的抵抗力,更有利于胎儿的分娩。

但不管怎么说,孕妇怀孕的时候已经累得够呛,想要自己在怀孕期间也总是美美的就要增强个人的日常护肤了。只是由于孕妇身体的特殊,最好选用合适的护肤品进行护肤,这样可以很大程度上改善自己妊娠期间的肌肤问题以及心理压力,也能够让自己在妊娠期间更加的开心快乐,生下的宝宝自然也会变得更加健康。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护肤方法 怀孕后护肤 女性护肤

女性应该怎么正确护肤?有哪些护肤小常识?

女人是美丽的象征,是美丽的代名词,所以对女性来说,平时的护肤是天天都必须完成的一项重要任务,因为,干净、白皙的皮肤会让别人对自己的第一印……详细>>

女性护肤有什么用呢? 护肤口诀要牢记!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自己的要求已经不再是简简单单的吃饱、睡好了,更多的人开始追求心灵的享受。女性对于美的追求更是无人能及的……详细>>

男性也需要护肤吗?应该如何护肤呢?

虽然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爱美的多是女性,但其实男性也有自己独特的审美,而又加上现在女性更喜欢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男生,所以男生也该护肤爱美……详细>>

女性应该如何护肤保湿? 保湿要避免哪些误区?

护肤是每一个女性成长过程中的必修课,护肤不仅仅给女性带来了姣好的面庞,更是让女性的身体也从各方面健康起来了,女性的个人魅力以及气质也开始……详细>>

睡觉前应该怎么护肤?掌握这5个护肤方法让皮肤更健康

现在是看脸的社会,每个人都希望脸部看起来清爽而且白皙,睡觉前有没有做好美容护肤工作直接关系到皮肤健康,只要好好的呵护皮肤,就能够远离暗黄……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