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敏感肌肤该如何洗脸?

2017-09-18 17:34:51      

敏感肌肤该如何洗脸?

1、洗脸时间不可以超过1分钟。

因为敏感肌肤角质层比较薄,洗脸时间太长会伤到角质层,会让皮肤容易出现泛红现象哦。

2、洗脸时候请温柔的对待你的皮肤。

敏感肌肤角质层比较薄,就好像一个伤口本来就脆弱了,太用力肯定会出现泛红的现象。

3、要选用温和型泡沫比较少的洗面奶。

泡沫比较少的洗面奶比较温和,不会容易刺激到敏感肌肤。泡沫少的不代表洗不干净哦,就是比较温和还有配方不会刺激皮肤而已。

4、不要选择磨砂型洗面奶洗脸。

磨砂型的洗面奶是对于角质层比较厚的人设计的,而敏感肌肤角质层比较薄,建议不宜使用比较好。

5、洗完脸后要用毛巾轻轻按压,不能太用力。

太用力会把敏感肌肤角质层伤到,还有会流失皮肤内的水分。

6、要用温水洗脸。

温水洗脸不但不会刺激敏感肌肤,还会使毛孔张开将脸洗得更干净。

7、要选用绿豆大小的量来洗脸,不宜过多。

多的话会刺激到敏感肌肤,敏感肌肤洗脸要非常小心的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敏感肌肤如何洗脸才正确

保持皮肤清洁,经常用冷水洗脸,以增强肌肤抵抗力。冷水洗脸有很多好处,比如可以让肌肤冷却,收缩毛孔,降低出油量等。但如果就清洁而言,建议先……详细>>

敏感肌肤可以用白醋洗脸吗

敏感皮肤洗脸的水不宜过热,也不宜太冷,使用比体温高一点点的水就可以了,太冷的洗脸水无法彻底洗净堆积在脸上的多余皮脂,灰尘和化妆品残留,达……详细>>

敏感肌肤护理 4大对策拯救夏季敏感肌肤

夏季到来,各种各样的环境问题让敏感肌肤更加不安,此时要如何护理才能稳定肌肤呢?下面一起来夏季敏感肌肤该如何护理吧。详细>>

春季应如何护理敏感肌肤? 6招教你远离敏感肌肤

敏感肌肤的妹纸大多抵抗力弱,一旦受到外界刺激后就会产生明显反应的脆弱皮肤,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种。先天性跟遗传有关,一般多为敏感体质,特别是……详细>>

敏感肌肤如何护理?要注意哪些事项?

对于敏感肌肤在使用任何护肤品和化妆品时一定要谨慎,不合理的护肤方式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加重敏感肌,敏感的肌肤如何护理呢。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