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秋季美丽的“头”等大事

2017-05-09 11:48:24      

一、压力山大型:这些压力来源于您的工作和生活,同时熬夜、加班、睡眠质量不好同样也是落发的原因。

二、“病”从口入:偏食、过度减肥,无论是哪一种,都避免不了掉发的结果。

三、误用洗发水:洗发不是用所有的洗发水都可以,还要看你的头发“愿不愿意”用你选择的洗发水,一旦不适合,“闹脾气”的头发自然会脱落。

四、怒发冲冠易落发:当你经常愤怒,或者情绪经常不佳,这也是容易落发的原因之一。

五、头发日常护理不当:女孩子喜欢头发,也喜欢收拾成自己喜欢的发型。但是什么都有一个度,过了就有反作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确洗头 坐拥健康美丽秀发

将纠结的头发梳开,可从发尾处先慢慢梳开,再从发根部从头梳至尾,甚至可以将头朝下,从脑勺部往前梳开,让发丝顺畅、增进血液循环,执行清洁工作……详细>>

头部按摩,让你的秀发更美丽

用食指和中指放在耳朵周围,一边用指腹按着头皮一边从耳朵的下面往上方慢慢来回,以提拉头皮的肌肉。详细>>

分享美丽小铺的成长喜悦

记者:美丽小铺从刚进入这个市场,到这几年的高速发展,一直吸引着我们中国日化网的关注,我们也注意到其发展的态势。那么就这种情况,能不能先……详细>>

吃出你的美丽—健康肌肤

脂肪过多的话将会堵塞皮肤上的毛孔。高组胺类型的人就会产生更多的皮脂(皮肤里一种油滑的分泌物)。维生素A以及锌缺乏症会导致人体抗感染能力的……详细>>

4步拥有美丽指甲 远离甲沟炎更健康

指甲,是人和猿猴类指(趾) 端背面扁平的甲状结构,属于结缔组织。为爪的变形,又称扁爪,其主要成分是角蛋白,起保护指(趾)端作用。人和灵……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