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细菌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霍乱伤寒布氏杆菌病细菌性痢疾麻风病

去痘痘的最快方法

2014-08-04 17:11:30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去痘痘的最快方法?很多人的脸上都有青春痘的痕迹,而且长青春痘的患者也知道脸上长青春痘会严重影响患者的皮肤健康和外貌形象。因此很多人都想要了解到治疗青春痘的方法。实际上,要想去除青春痘,患者就必须的做好青春痘的护理工作,这样更好的治疗青春痘。那么,患者应该怎样治疗青春痘呢?东莞去痘痘的最快方法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下吧。

  强烈的太阳光和紫外线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还会使皮脂腺分泌活跃,使期分泌更多的油脂,从而导致阻塞毛孔,因此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不要到有消毒剂的游泳池里游泳,防止刺激皮肤。

  不要喝酒,饮酒可使血液变成弱酸性,可间接发生暗疮,,且酒精会加速血液循环,刺激皮脂腺,使青春痘的症状更加严重。

  适当的按摩是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但是青春痘的炎症却会因为按摩恶化,造成细菌感染,因此患者要注意不要用手按摩青春痘的位置,也不要挤压。

  不要吃过于刺激与辛辣的食物,避免刺激皮脂腺,不要吃过于油腻、油炸类食物,不要吃高脂肪类食物。

  做好面部皮肤清洁,每天用温水洗脸,早晚各一次,不要用碱性洗护产品与肥皂。在炎热的夏天不要有刘海,避免额头长出更多的症状。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痘痘方法

青年人脸上长青春痘是很正常的事,长了青春痘脸上就出现许多的小脓包、小肿块,当这些痘痘逐渐消退以后往往容易留下一些红红的斑点,我们称之为……详细>>

去痘痘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去痘痘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脸上长痘、后背长痘、脖子长痘,不管长在哪里都是十分影响外表美观的。特别是对于一些爱美的年轻人来说,痘痘就是一……详细>>

怎样去痘痘生活小妙招

怎样去痘痘生活小妙招。去痘痘的生活小妙招有很多,我们来了解一下自制面膜去痘痘,先 将一些具有去痘消炎功能的材料,比如蒲公英、绿豆、蜂蜜……详细>>

去痘痘偏方

好不容易等痘痘消退,却还留下一片红红的痘痕,让人烦恼不已。现介绍十种坊间流传的自制面膜,帮你消掉痘痘不留痕迹。详细>>

怎样去痘痘

怎样去痘痘?自制面膜详细>>

  • 侯金林

  • 邓启文

  • 李文莉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