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食疗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怎样去痘痘生活小妙招

2014-09-16 17:00:17  来源:中国护肤网    转载

怎样去痘痘生活小妙招。去痘痘的生活小妙招有很多,我们来了解一下自制面膜去痘痘,先 将一些具有去痘消炎功能的材料,比如蒲公英、绿豆、蜂蜜等,通过一定的比例组合,制成面膜敷在脸上,起到去痘痘的效果。爱美的你可以试一试哦!

说起吃我想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吧!那么我们来了解一下食疗方法去痘痘吧! 最常见的一则食疗方法是果菜绿豆饮。将绿豆煮30分钟后,滤汁;与洗净并切成块的小白菜、芹菜、苦瓜、柿子椒、苹果一起搅汁;后加些柠檬汁和蜂蜜调味即可。每天饮1-2次,能清热、解毒、杀菌,对于去痘痘非常有好处。大家可以试一试哦!

专家提醒一些有用的生活小妙招,的确对于去痘痘有较大的帮助,但是不能代替正规治疗。因为青春痘更多的时候是一种内病外显,与机体内部出现毛病有极大的关系,如果不能对根进行治疗,青春痘会久治不愈,长期反复。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也有所了解了吧!希望以上信息能给您带来帮助。温馨提醒:患者在没有确诊之前,请不要凭借自己的主观意识来判断病症,皮肤病患者切勿随意用药,一定要向皮肤病专家进行详细咨询,以免延误皮肤病治疗最佳时机。在此祝您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油性皮肤怎样去痘?这几个方法很简单

相对于干性皮肤而言,油性皮肤的人会更“耐老”哦。但是在青春期的时候,油性皮肤的人则更容易长痘痘,很经常出现脸上油腻的情况,严重拉低个人形……详细>>

怎样去痘痘

怎样去痘痘?自制面膜详细>>

脸上有痘坑怎么办 四招帮你抚平肌肤塑无暇肌

皮肤保养祛除痘痘,是不可松懈的行动!痘印是青春期挥之不去的阴霾,看到时心里总是隐隐作痛。虽然痘痘已经下去了,可是如何让这烦人的痘印也跟着……详细>>

怎样去痘印快

怎样去痘印快?要想知道中医是怎样祛痘印的,抓住痘痘的根源才是治疗的关键,一般痘痘的根源是由于肝脾功能阴阳失衡造成的皮下静脉血管发生病变……详细>>

怎样去痘印最有效

怎样去痘印最有效?美白护肤详细>>

  • 江晓生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曹田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